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解决Hash冲突

又叫双哈希法,有多个不同的Hash函数.当发生冲突时,使用第二个,第三个…每个哈希表节点都有一个next指针,多个哈希表节点可以用next指针构成一个单向链。一旦发生了冲突,就去寻找下一个空的散列地址,只要散列表足够大,空的散列地址总。表,被分配到同一个索引上的多个节点可以用这个单向链表进行存储.能找到,并将记录存入。计算地址,直到无冲突。

2023-02-14 13:11:19 85

原创 【JAVA基础】四种引用

虚引用的回收机制跟弱引用差不多,但是它被回收之前,会被放入 ReferenceQueue 中。可用场景: Java源码中的 java.util.WeakHashMap 中的 key 就是使用弱引用,我的理解就是,一旦我不需要某个引用,JVM会自动帮我处理它,这样我就不需要做其它操作。上诉所说的几类引用,都是指对象本身的引用,而不是指Reference的四个子类的引用(SoftReference等)。强引用是平常中使用最多的引用,强引用在程序内存不足(OOM)的时候也不会被回收,使用。

2023-02-14 13:08:29 65

原创 【JAVA基础】内部类

在Java中,可以将一个类定义在另一个类里面或者一个方法里面,这样的类称为内部类。

2023-02-14 13:02:03 54

原创 【JAVA基础】重载和重写

重载和重写的区别

2023-02-14 12:27:30 57

原创 【JAVA基础】instanceof关键字的作用

instanceof关键字

2023-02-14 12:01:43 87

原创 hibernate-envers保姆级实战指南

Hibernate Envers,是一个审计和历史记录框架,提供实时数据审计,它提供了一些必要的基本功能,允许您跟踪实体实例的变化,可以检索这些变化,以及由这些变化引起的变化。Hibernate Envers是在Hibernate ORM基础上构建的一个扩展,它可以捕获实体类中属性值变形 的审计信息,并可以提供查看特定历史数据的功能,支持灵活的审计策略。例如,用户可以根据时间戳记录用户访问或数据修改时间,也可以根据某个特定用户记录数据变形信息。

2023-02-13 19:10:18 546

原创 【JAVA基础】基本数据类型

JAVA基本数据类型

2023-02-12 14:51:09 60 1

原创 【JAVA基础】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的区别

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的区别

2023-02-12 14:49:40 97

原创 【备忘录】Mac配置mysql环境

mac配置mysql环境

2022-10-30 18:12:07 76

原创 【备忘录】Mac配置redis环境

mac配置redis环境

2022-10-15 23:04:43 419

dsPIC30F6011A-6012A-6013A-6014A_cn.pdf

dspic30f中文数据手册 dsPIC30F6011A-6012A-6013A-6014A_cn.pdf

201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