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钢材仓库管理系统数据库

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系统要实现的功能: 1) 对钢材进行分类管理,对数量的实时更新。2) 对部门人员的信息进行管理。 3) 对钢材的采购销售信息进行管理。 4) 能存储顾客、供应商信息。 系统体系结构采用才 C/S 结构。

2019-01-29

钢材管理系统

由于钢材数量和种类的急 剧增加,企业管理员需时时刻刻对钢材的销售信息进行统计与管理。 而选用没有针对性的钢材销售管理的系统不仅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也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此小型的企业大多采用手工管理, 这 种方式应用传统的 “笔纸操作系统” , 将企业的货物信息、 销售信息、 厂商信息管理及单据管理等均以纯手工的形式进行, 将信息以表格文 件的表现形式记录在纸上, 再进行统一保存。 这种方式存在着许多的 不便:信息保存时间和条件很受限制、容易被损坏、信息查询不便、 信息传达容易造成失误等

2019-01-29

钢材进销存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

为了加强钢材库房管理,从与济钢现有信息系统整合集成的角度出发,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模式,设计开发了钢材 进销存管理系统。系统应用钢材物料专用编码,支持多仓库管理,具有软件界面直观、操作简单等特点。系统的应用固化 了业务流程,实现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成,提高了运营效率。

2019-01-29

黄河科技学院软件测试期末总结

软件测试就是在软件投入运行前,对软件需求分析、设计规格说明和编码的最终复查。它是软件质量保证的关键步骤。通常对软件测试的定义有两种描述: 定义1:软件测试是为了发现错误而执行程序的过程。 定义2:软件测试是根据软件开发各阶段的规格说明和程序的内部结构而精心设计的一批测试用例(即输入数据及其预期的输出结果),并利用这些测试用 例运行程序,以及发现错误的过程。

2019-01-11

软件测试理论

软件测试理论篇 一、为什么软件要做软件测试 纵观历史事件说明软件测试的重要性 二、软件测试的概念 1、测试是为了发现错误而执行程序的过程 ; 2、在规定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错误,以软件质量进行评估 ; 3、使用人工或者自动化手段,来运行或者测试某个子系统的过程,其目的在于检查它是否 存在满足规定需求或弄清预期结果与实际结果之间的差别( IEEE :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 协会)

2019-01-11

软件测试基本理论复习

软件测试 基本概念 1、软件 = 程序 + 文档,软件测试 = 程序测试 + 文档测试。 “程序”是指能够实现某种功能的指令的集合, “文档”是指软件在开发、使用和维护 过程中产生的图文集合。;

2019-01-11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习题及部分答案

什么是面向对象方法?面向对象的基本原则主要有哪些? 面向对象方法是一种运用对象、类、继承、封装、聚合、关联、消息、多态 性等概念来构造系统的软件开发方法

2019-01-11

4 实验四:LR分析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1、了解LR(0)分析方法是严格的从左向右扫描,和自底向上的语法分析方法。 2、掌握LR(0)语法分析方法。

201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