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harp 学习笔记】关于ini文件的操作

这几天打算写一个小程序,经常需要用到读取预先设置好的配置项,而每次使用的时候都需要写下许多的代码,不仅有点累,代码有些冗长,而且也不太直观。所以我想,不如将对ini文件的操作封装成一个类,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根据路径实例化一个类,然后对其进行操作。

2017-08-25 04:23:17 1695

原创 【CSharp 学习笔记】关于路径的一些小笔记

以下是我在编程过程中发现的,我经常会遗忘的一些细节,在此记录,方便复习。

2017-08-03 16:32:15 1546

原创 【CSharp 学习笔记】关于使用字符串作为索引值的索引器

今天在写一个有关Post的小程序的时候,因为每次Post都需要编辑一长串的Body,让我感觉到有些麻烦,这时候想到了某Json库中,实例化后能够使用字符串作为索引值,直观的进行读写。

2017-07-28 20:42:11 1728

原创 【CSharp 学习笔记】关于ManualResetEvent的用法

关于ManualResetEventThread包中的类,多用于多线程协同和进程操作。

2017-07-17 12:36:25 8396 2

Google Gson 2.8.4 - 谷歌的Json解析包

由谷歌提供的Json解析工具,便于使用,而且其中有一些写好的使用示例。是最新的发布版,注意其中使用了JAVA9的新特性——模块,所以请注意自己的JDK版本,若是Java9之前的版本请勿下。

2018-05-16

LuaJIT 2.0.5 基于JIT实现的Lua

基于JIT实现的Lua,里面的是2.0.5版本,支持Lua5.3的实现

2018-05-16

Java控制台小程序 - 根据输入的字符打印出放大后的字符图

使用Graphic打印出字符,而后读取其中的像素,再进行打印,只要是字库中有的字符,都可以将其放大并打印。

2018-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