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na90-TIen[1].exe

貌似TI官网登录不了。无法下载相关资料与工具在做实验室时遇到mosfet波形异常,出现信号震荡,一时间不知如何解决从何入手,需要一款器件级别暂态仿真软件,TINA-TI软件小,易操作,内置众多模版,貌似是pspice内核,易操作,实际中能够有效仿真出2110驱动mosfet中米勒平台,振铃现象。

2019-08-04

TI 6.6kw车载充电器设计参考指南

此参考设计介绍了适用于车载充电器的 6.6kW 图腾柱 (TTPL) 无桥功率因数校正 (PFC) 解决方案。功率级由 C2000™微控制器 (MCU) 通过 SiC 隔离式栅极驱动器 实现碳化硅 (SiC) MOSFET 的驱动。此设计采用了三相 交错技术并在连续导通模式 (CCM) 中运行,在 240V 输 入电压和 6.6kW 全功率下可实现 98.60% 的效率。 C2000 控制器可实现切相和自适应死区时间控制,从而 改善轻载条件下的功率因数。栅极驱动器板(参见 TIDA-01605)实现了增强型隔离,可承受超过 100V/ns 的共模瞬态抗扰度 (CMTI)。栅极驱动器板还包含两级关 断电路,可在短路情况下保护 MOSFET 抵御电压过 冲。

2018-11-20

三相三重电路仿真

电力电子方向 利用matlab simulink对多相多重电路进行了仿真,(在脉宽调制时将脉宽占比定在33%,能一定程度上等效出死区,但..)

2018-11-20

DSP C2000系列

数字信号处理,英文: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缩写为DSP 。它的基本概念、基本分析方法已经渗透到了各个方面。DSP主要有C2000 C5000 C6000三个方向。本文档为DSP C2000系列简介资料,有些人对电力电子、运动控制等方向比较感兴趣,这就毫无疑问地选择C2000系列。

2017-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