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lineedit关于setPlaceholderText(背景文字的实现)

这个是我在linux下qt开发遇到的问题,因为当时的QT的库只有3.3,里面没有setPlaceholderText这个方法,所以我重写了这个方法。想要实现这个效果,首先我们要用到QT内控件的几个事件。1)void focusInEvent(QFocusEvent *e);光标聚焦在当前输入框时会触发该事件2)void focusOutEvent(QFocusEvent *e);光标离...

2018-09-10 13:40:27 6221

muduo-master.zip

muduo是个基于现代C++高效的高并发网络库,他依赖boost库,由陈硕大神编写. muduo代码结构比较清晰易懂,各个细节处理的非常完美,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开源库。基于他是个网络库,开篇我剖析他的网络相关部分的结果,各个类的继承,调用关系。 网络服务器要处理的对象无外乎,监听者TcpServer,连接接收者Acceptor,连接者TcpConnection等等主体对象。要处理的事件有监听者可写,连接者读写等主体事件。宏观上面,所有的连接可以看作成一个通道Channel,通道有网络IO事件。

2019-09-16

二级考试模拟器.rar

计算机二级模拟考试器,一键安装,各种计算机二级科目均可以使用。

2019-06-28

虚拟串口破解版

用于通过串口实现虚拟机linux和windows的通信!

201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