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的博客

分享和记录在IT领域的摸爬滚打

  • 博客(17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面试八股文【很经典 很全面 字字珠玑】【建议收藏+关注】

小编整理的前端面试八股文,囊括了js+css+html+vue+其他等常见题型

2023-08-21 23:26:19 446 11

原创 卧槽!这网站也太全了吧!!!学习、设计、开发、资源下载等各类高质量网站推荐【建议收藏】

史上最全的各类网站收集,囊括了学习,设计,开发,资源下载,程序员学习社区等网站,最最最主要的是很多高质量网站你都没用过,赶紧收藏起来吧

2023-06-17 16:01:52 1495 17

原创 基于neo4j知识图谱的旅游景点问答辅助系统

本项目采用neo4j作为数据库,存储了知识题库。用户可以根据提示深入去了解问题。相对于普通的问答系统,这个系统实现了语义提取,实用性更强。

2022-03-25 14:58:45 3466 5

原创 【leetcode】力扣热门算法之K个一组翻转链表【困难】

给你链表的头节点 head ,每 k 个节点一组进行翻转,请你返回修改后的链表。k 是一个正整数,它的值小于或等于链表的长度。如果节点总数不是 k 的整数倍,那么请将最后剩余的节点保持原有顺序。你不能只是单纯的改变节点内部的值,而是需要实际进行节点交换。

2024-01-10 22:45:37 511

原创 【leetcode】力扣热门算法之两两交换链表中的节点【中等难度】

给你一个链表,两两交换其中相邻的节点,并返回交换后链表的头节点。你必须在不修改节点内部的值的情况下完成本题(即,只能进行节点交换)。

2024-01-10 22:39:53 396

原创 【leetcode】力扣算法之删除链表中倒数第n个节点【中等难度】

给你一个链表,删除链表的倒数第 n 个结点,并且返回链表的头结点。

2024-01-09 22:21:05 473

原创 【leetcode】力扣算法之两数相加【中等难度】

给你两个 非空 的链表,表示两个非负的整数。它们每位数字都是按照 逆序 的方式存储的,并且每个节点只能存储 一位 数字。请你将两个数相加,并以相同形式返回一个表示和的链表。你可以假设除了数字 0 之外,这两个数都不会以 0 开头。

2024-01-09 22:13:00 563

原创 【leetcode】力扣热门之合并两个有序列表【简单难度】

将两个升序链表合并为一个新的 升序 链表并返回。新链表是通过拼接给定的两个链表的所有节点组成的。

2024-01-07 20:33:52 517

原创 【leetcode】力扣热门之回文链表【简单难度】

给你一个单链表的头节点 head ,请你判断该链表是否为回文链表。如果是,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

2024-01-07 20:29:02 535

原创 【leetcode】力扣热门之反转链表【简单难度】

给你单链表的头节点 head ,请你反转链表,并返回反转后的链表。

2024-01-07 20:20:24 516

原创 【leetcode】力扣算法之相交链表【中等难度】

给你两个单链表的头节点 headA 和 headB ,请你找出并返回两个单链表相交的起始节点。如果两个链表不存在相交节点,返回 null。图示两个链表在节点 c1 开始相交:题目数据 保证 整个链式结构中不存在环。注意,函数返回结果后,链表必须 保持其原始结构。自定义评测:评测系统 的输入如下(你设计的程序 不适用 此输入):intersectVal - 相交的起始节点的值。如果不存在相交节点,这一值为 0listA - 第一个链表listB - 第二个链表。

2024-01-07 20:12:15 998

原创 【leetcode】力扣算法之有效的数独【中等难度】

请你判断一个 9 x 9 的数独是否有效。只需要 根据以下规则 ,验证已经填入的数字是否有效即可。

2024-01-07 19:52:17 1526

原创 【leetcode】力扣算法之旋转图像【难度中等】

给定一个 n × n 的二维矩阵 matrix 表示一个图像。请你将图像顺时针旋转 90 度。你必须在 原地 旋转图像,这意味着你需要直接修改输入的二维矩阵。请不要 使用另一个矩阵来旋转图像。

2024-01-07 19:40:15 669

原创 【leetcode】字符串中的第一个唯一字符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找到 它的第一个不重复的字符,并返回它的索引。如果不存在,则返回 -1。

2024-01-06 11:32:39 442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报文重排序【Java源码】

对报文进行重传和重排序是常用的可靠性机制,重传缓中区内有一定数量的子报文,每个子报文在原始报文中的顺序已知,现在需要恢复出原始报文。

2023-08-22 11:09:38 762 4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报文重排序(Java源码)

对报文进行重传和重排序是常用的可靠性机制,重传缓中区内有一定数量的子报文,每个子报文在原始报文中的顺序已知,现在需要恢复出原始报文。

2023-08-05 12:44:48 358 20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报文回路(Java源码)

IGMP 协议中响应报文和查询报文,是维系组播通路的两个重要报文,在一条已经建立的组播通路中两个相邻的 HOST 和 ROUTER,ROUTER 会给 HOST 发送查询报文,HOST 收到查询报文后给 ROUTER 回复一个响应报文,以维持相之间的关系,一旦这关系断裂,那么这条组播通路就异常”了。现通过某种手段,抓取到了 HOST 和 ROUTER 两者通讯的所有响应报文和查询报文,请分析该组播通路是否“正常”

2023-08-05 12:37:56 298 3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矩阵置0【中等】

给定一个 m x n 的矩阵,如果一个元素为 0 ,则将其所在行和列的所有元素都设为 0 。请使用 原地 算法。

2023-07-27 08:29:07 1343 14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缺失的第一个正数【困难】

给你一个未排序的整数数组 nums ,请你找出其中没有出现的最小的正整数。请你实现时间复杂度为 O(n) 并且只使用常数级别额外空间的解决方案。

2023-07-26 21:59:42 328 10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除自身意外数组的成绩【中等】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返回 数组 answer ,其中 answer[i] 等于 nums 中除 nums[i] 之外其余各元素的乘积 。题目数据 保证 数组 nums之中任意元素的全部前缀元素和后缀的乘积都在 32 位 整数范围内。请不要使用除法,且在 O(n) 时间复杂度内完成此题。

2023-07-26 16:16:24 181 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轮转数组【中等】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将数组中的元素向右轮转 k 个位置,其中 k 是非负数。

2023-07-26 15:29:21 323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合并区间【中等】

以数组 intervals 表示若干个区间的集合,其中单个区间为 intervals[i] = [starti, endi] 。请你合并所有重叠的区间,并返回 一个不重叠的区间数组,该数组需恰好覆盖输入中的所有区间 。

2023-07-26 14:56:53 298 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最大子数组和【中等】【动态规划】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请你找出一个具有最大和的连续子数组(子数组最少包含一个元素),返回其最大和。

2023-07-26 14:26:43 246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最小覆盖子串【困难】【滑动窗口】

给你一个字符串 s 、一个字符串 t 。返回 s 中涵盖 t 所有字符的最小子串。如果 s 中不存在涵盖 t 所有字符的子串,则返回空字符串 “” 。注意:对于 t 中重复字符,我们寻找的子字符串中该字符数量必须不少于 t 中该字符数量。如果 s 中存在这样的子串,我们保证它是唯一的答案。

2023-07-25 22:48:38 480 3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滑动窗口最大值【困难】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有一个大小为 k 的滑动窗口从数组的最左侧移动到数组的最右侧。你只可以看到在滑动窗口内的 k 个数字。滑动窗口每次只向右移动一位。返回 滑动窗口中的最大值 。

2023-07-25 17:27:34 347 14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和为k的子数组【中等】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整数 k ,请你统计并返回 该数组中和为 k 的连续子数组的个数 。

2023-07-24 22:34:37 417 3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找到字符串中所有字母异位词【中等】

给定两个字符串 s 和 p,找到 s 中所有 p 的 异位词 的子串,返回这些子串的起始索引。不考虑答案输出的顺序。异位词 指由相同字母重排列形成的字符串(包括相同的字符串)。

2023-07-24 22:07:27 24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无重复字符的连续子串【中等】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 最长子串 的长度。

2023-07-24 16:48:18 200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接雨水【困难】

给定 n 个非负整数表示每个宽度为 1 的柱子的高度图,计算按此排列的柱子,下雨之后能接多少雨水。

2023-07-24 16:15:20 482 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三数之和【中等】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判断是否存在三元组 [nums[i], nums[j], nums[k]] 满足 i != j、i != k 且 j != k ,同时还满足 nums[i] + nums[j] + nums[k] == 0 。请你返回所有和为 0 且不重复的三元组。注意:答案中不可以包含重复的三元组。

2023-07-23 22:01:22 263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盛最多水的容器

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 height 。有 n 条垂线,第 i 条线的两个端点是 (i, 0) 和 (i, height[i]) 。找出其中的两条线,使得它们与 x 轴共同构成的容器可以容纳最多的水。返回容器可以储存的最大水量。说明:你不能倾斜容器。

2023-07-23 14:36:45 137 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移动0【中等】

给定一个数组 nums,编写一个函数将所有 0 移动到数组的末尾,同时保持非零元素的相对顺序。请注意 ,**必须在不复制数组的情况下原地对数组进行操作**。

2023-07-23 14:08:26 156 1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最长连续序列【中等】

给定一个未排序的整数数组 nums ,找出数字连续的最长序列(不要求序列元素在原数组中连续)的长度。请你设计并实现时间复杂度为 O(n) 的算法解决此问题。

2023-07-23 11:54:54 130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字母异位词分组【中等】

给你一个字符串数组,请你将 字母异位词 组合在一起。可以按任意顺序返回结果列表。字母异位词 是由重新排列源单词的所有字母得到的一个新单词。

2023-07-23 10:58:13 82

原创 力扣热门100题之两数之和【简单】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整数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 和为目标值 target 的那 两个 整数,并返回它们的数组下标。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数组中同一个元素在答案里不能重复出现。你可以按任意顺序返回答案。

2023-07-22 21:19:24 219 9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拔河比赛(Java源码)

题目描述公司最近准备进行拔河比赛,需要在全部员工中进行挑选。选拔的规则如下:按照身高优先、体重次优先的方式准备比赛阵容;规定参赛的队伍派出10名选手。请实现一个选拔队员的小程序。 输入为一个数组,记录了部门人员的身高、体重信息,如[身高,体重]的方式放置; 部门全部成员数量为大于10的一个数组。 要求输出一个size为10的二维数组。输入描述输入为N行员工信息,表示部门报名参加选拔的候选人信息,每行有两个数字,使用空格分隔,表示员工的身高、体重信息如181 70182 70表示两位候

2023-06-21 10:13:39 615 1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按单词下标区间翻转文章内容(Java源码)

题目描述给定一段英文文章片段,由若干单词组成,单词间以空格间隔,单词下标从0开始。请翻转片段中指定区间的单词顺序并返回翻转后的内容。例如给定的英文文章片段为"I am a developer",翻转区间为[0,3],则输出“developer a am I”。String reverseWords(String s, int start, int end)输入描述使用换行隔开三个参数第一个参数为英文文章内容即英文字符串第二个参数为待翻转内容起始单词下标第三个参数为待翻转内容最后一个单词

2023-06-21 10:00:25 331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 阿里巴巴找黄金宝箱(V)(Java源码)

一贫如洗的樵夫阿里巴巴在去砍柴的路上,无意中发现了强盗集团的藏宝地,藏宝地有编号从0~N的箱子,每个箱子上面贴有一个数字。阿里巴巴念出一个咒语数字k(k

2023-06-21 09:47:33 415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阿里巴巴找黄金宝箱(IV)(Java源码)

一贫如洗的樵夫阿里巴巴在去砍柴的路上,无意中发现了强盗集团的藏宝地,藏宝地有编号从0-N的箱子,每个箱子上面有一个数字,箱子排列成一个环,编号最大的箱子的下一个是编号为0的箱子。请输出每个箱了贴的数字之后的第一个比它大的数,如果不存在则输出-1。

2023-06-21 09:35:48 397

原创 华为OD机试之阿里巴巴找黄金(III)(Java源码)

一贫如洗的椎夫阿里巴巴在去砍柴的路上,无意中发现了强盗集团的藏宝地,藏宝地有编号从0~N的箱子,每个箱子上面贴有一个数字。阿里巴巴念出一个咒语数字,查看宝箱是否存在两个不同箱子,这两个箱子上贴的数字相同,同时这两个箱子的编号之差的绝对值小于等于咒语数字,如果存在这样的一对宝箱,请返回最先找到的那对宝箱左边箱子的编号,如果不存在则返回-1。

2023-06-21 09:30:43 674

基于neo4j的知识图谱问答系统.rar

本项目采用neo4j作为数据库,存储了知识题库。用户可以根据提示深入去了解问题。属于一款简易版的智能问答系统。 服务端使用技术:python+django框架 前台使用:Vue+axios 已实现功能: 1.询问售价 2.查询某个地区的景区 3.景区推荐 4.查询景区在哪个地方 可定制后台管理系统: 1.实现景区数据的管理 2.实现景区票价的管理 3.实现景区的删除,编辑等。 具体细节可以查看和访问我的博客 https://editor.csdn.net/md/?articleId=123735655

2023-05-22

swing-eclipse.rar

JFrame可以做出类似于QQ登录功能的窗体,通过JFrame可以利用Java代码实现窗体功能,一般用于CS项目的C(客户端)的开发; 利用JFrame可以自己写java代码,也可以通过在eclipse中安装windowbuilder插件,这样可以利用windowbuilder插件对窗体进行可视化的快速创建、操作等,快速实现编程的开发; 但是,许多初学者下载的eclipse工具是没有windowbuilder插件,并且集成该插件后eclipse不能正常工作,会出现闪退情况。 资源中的版本是成功整合了windowbuilder插件的eclipse版本。下载后直接解压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和另外安装插件。 你也可以很轻松就能上手和使用这个版本的eclipse。

2023-05-22

PC端小程序包反编译工具【node,wupack,解密工具】

PC端小程序包反编译工具【node,wupack,解密工具】 1.小程序包解密.rar 2.wxappUnpacker-master.rar 3.node-v14.17.6-x64.msi 具体事宜教程请观看大明子的博客教程“微信小程序反编译,获取分包的js和html文件。” 如若无法下载,请关注后使用csdn进行联系。

2022-08-16

安卓底部导航栏的四种实现方式,纯原生安卓编写。资源为四种实现方式的源码。每种方式一个项目

安卓底部导航栏的实现方式探索: 1.安卓提供默认的导航方式 2.使用简单布局的方式实现 3.Viewpager+RadioGroup+Layout 4.ViewPager+Fragment+RadioGroup(推荐) 纯原生java代码,未集成其他第三方复杂的库,代码经过测试可行。 开发环境: AndroidStudio 4.0 Java语言 SDK8.0以上 配置项示例: compileSdkVersion 30 buildToolsVersion "29.0.2" defaultConfig { applicationId "com.example.navigationtest3" minSdkVersion 24 targetSdkVersion 30 versionCode 1 versionName "1.0" testInstrumentationRunner "androidx.test.runner.AndroidJUnitRunner" }

2022-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