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g_wave.zip

间断有限元方法是一种高精度的数值模拟方法,是近些年来在国际上发展起来的,具有广泛的应用,该程序讲述了该方法在地球物理方面的应用。对于研究该方法很有实用性。

2019-11-17

distmesh.zip

网格程序源代码,详细讲述利用算法原理生成网格程序,该网格生成技术区别于传统的基于几何概念的网格生成方法,它基于三角形 网格与钢骨架结构的类比,以及钢骨架结构的整体平衡性。平面上的任意离散点集通过经典的Delaunay 算法三角网格化。在物理模型 中,三角形网格单元的边对应钢骨架的栅栏,网格节点对应骨架的连接点。非常实用。

2019-11-17

拉普拉斯方程的位势边界积分程序

讲解关于边界积分求解区域内的位势问题,程序简单,实用。

2017-10-24

边界元方法和程序

对边界元理解不清楚的可以进行理解,原理讲解清楚。好

2017-09-29

二维偏微分方程程序

利用MATLAB 程序对二维波动方程进出求解,模拟二维波场过程,可视化进行,方便快捷地进行波场判断。利用MATLAB 程序对二维波动方程进出求解,模拟二维波场过程,可视化进行,方便快捷地进行波场判断。利用MATLAB 程序对二维波动方程进出求解,模拟二维波场过程,可视化进行,方便快捷地进行波场判断。

2017-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