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Press网页动态标题代码 你又回来啦、你别走吖等

在逛别人网站的时候,经常看到网页动态标题代码,有些网站当我们离开该页面浏览其他页面的时候,离开的页面标题上会显示比如:“你别走吖 Σ(っ °Д °;)っ”这样的字样,当我们点回来的时候页面上面的标题又变成了“你又回来啦!”,然后才加载网站真正的标题。那么这种动态标题如何WordPress设置呢?在首页文件中“/head”标签之前添加复制粘贴下载的代码即可

2023-12-01 14:45:00 78

原创 WordPress上传图片自动重命名无需插件

这两天在发布文章的时候突然发现好多图片名字都是各自不同,每一个名字都不一样,看得就让人很心烦,所以我特地去网上搜集了一下如何在WordPress上传图片自动重命名。

2023-06-14 10:00:00 383

原创 优质的懒人资源导航工具集合网站

说到「效率工具」,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作者网站的初心就是我自己也很懒,每一次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都是需要话费很大的一个时间去寻找,但是有了这网站会让你方便许多。

2023-06-13 09:29:27 2723

原创 WordPress主题右侧边栏添加联系站长按钮

一个主题里添加简单的添加联系站长的效果。

2022-11-29 14:00:00 440 1

原创 通过代码限制电脑端无法访问网站

有的时候一些网站只能通过手机才能访问,那我们就在自己代码里加入下方的代码。

2022-11-28 11:30:00 992

原创 网站指定日期变灰色JS代码

这个代码可以指定日期网站变灰色页面,网站调用JS代码文件就可以实现或者在后台放置代码块。

2022-11-27 11:00:00 760

原创 vue-prism-editor 自定义添加文本测试

自己学习vue-prism-editor 自定义添加文本测试,代码这东西还是要多敲。熟能生巧吗~

2022-11-26 13:31:33 273

原创 css3动画实现一个动画效果

利用css3动画实现动画效果

2022-11-08 11:14:43 267

原创 【微信小程序】uni分页功能实现/LoadMore

最贱单的分页实现步骤和uview的LoadMore使用方法。

2022-11-07 11:24:16 593

转载 微信跳转到支付宝App自动领取赏金红包,无需服务器和域名。

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在领取那个支付宝红包,每个人都是用这个一个保存下来的图片在哪里,发到朋友圈里让人扫码,正好前几天群里的一位大佬,分享大佬一个方法,可以直接跳转支付宝领取红包。话不多说,直接看代码吧~

2022-09-28 11:28:06 2897

原创 禁止网站开启F12 禁止调试代码方法

正常情况下 自己的一些网站的一些代码不想被别人扒来扒去的,可以看看本方法。可以设置复制提示,禁f12,禁止调试是很有必要的当然这个防不了大佬,只能防防小学生。

2022-09-26 16:12:15 2941 1

原创 uni小程序 跑马灯效果

前几天帮一个朋友咋小程序上加一个类似于跑马灯的效果,本来想偷懒,找个插件直接使用,找半天,奈何能力有限,最后自己手写了一个。(代码和截图都在下方)

2022-08-22 09:00:21 2947

最新可用的支付宝赏金红包,微信链接直接跳转到支付宝

就是看别人之前搞得,自己也搭建成功了。代码分享出来了~

2023-12-01

PuTTY - 远程登录客户端

下载了打开就可以直接使用,很方便的一个远程连接软件。反正轻巧简单。 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较早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开始支持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除了官方版本外,有许多第三方的团体或个人将PuTTY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像是以Symbian为基础的移动电话。PuTTY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Simon Tatham维护,使用MIT licence授权。随着Linux在服务器端应用的普及,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x86平台下的Telnet、SSH和rlogin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

2023-12-01

公众号图片/动图点击跳转公众号主页

公众号图片/动图点击跳转公众号主页

2022-03-02

css3全屏立体展示动画插件reveal.js

代码特效+新型页面文字内容展示效果+页面底部内容滚动进度条立体式切换效果 一种新型的页面文字内容展示效果,底部带有页面内容滚动进度条,立体式切换效果 CSS3特效,需要在高版本浏览器下浏览

2021-04-14

一个简单的个人导航主页,里面包括站点导航,个人历程等等

一个简单的个人导航主页

2021-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