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23456789876543212345678987654321...的第n位是什么?

var d = function s(n){ let a=0;let b=true; for(let i=0;i<n;i++){ if(a === 1) b=true; if(a === 9) b=false; b?a++:a--; } alert(a); }(100);

2021-04-22 12:01:44 584

json_tiaoshi3.0.rar

ajax+php调试工具,可以保存每次的请求地址和参数,也可以删除

2021-03-29

websocket消息推送_windows+nginx+wss+https.rar

websocket消息推送,windows下为http+ws模式。linux下为nginx+wss+https模式,重点是https和wss以及vue打包的nginx兼容配置。另外还包含在linux+php.exe下永久运行php文件的方法和杀死永久运行进程的方法以及开启防火墙端口的方法,都写在了说明里!

2020-07-10

mysqli查询并返回二维数组.rar

php+mysqli查询单个表所有数据并返回二维数组,php+mysqli查询单个表所有数据并返回二维数组

2019-09-20

php无限极分类两种方法.rar

php无限极分类两种方法,递归无限极分类和引用无限极分类!

2019-09-20

jquery+ajax+php文件下载.rar

jquery+ajax+php文件下载,

2019-05-23

批量导入带超链接的excel.rar

php批量导入带超链接的excel,phpexcel2007版本,excel也必须是2007版本,实现带超链接的excel文件批量导入数据库

2019-05-09

MySQL日志和数据恢复

MySQL日志和数据恢复,错误日志,二进制日志,查询日志,数据恢复。

2018-09-04

php_redis并发insert

php_redis并发insert,apache 并发模拟调试,使用redis队列,因为pop操作是原子的,即使有很多用户同时到达,也是依次执行.

2018-08-07

任意正整数都能拆成若干唯一的2的幂指数之和

任意正整数都能拆成若干唯一的2的幂指数之和,php版本和js版本都有。

2018-08-03

PHP 获取JSON json_decode返回NULL解决办法

PHP 获取JSON json_decode返回NULL解决办法,不小心在返回的json字符串中返回了BOM头的不可见字符,某些编辑器默认会加上BOM头,这样处理才能正确解析json数据

2018-07-20

php+ajax文件上传

php+ajax文件上传,通过jquery ajax,获取页面文件数据,传输给php文件,由php存储前端传过来的文件到指定文件夹。

2018-07-06

php-curl+ajax+json数据传输2.0版本

php-curl+ajax+json数据传输2.0版本,用curl解决ajax跨域请求被拒绝问题。不用在php后端设置跨域请求了。

2018-07-04

php队列+php-redis队列+php-redis扩展

php队列+php-redis队列+php-redis扩展,php入队出队,redis入队出队以及其php .dll扩展

2018-06-27

phpstydy+TortoiseSVN+redis+sublime安装包

phpstydy+TortoiseSVN+redis+sublime安装包,不用一个一个的找了。

2018-06-26

vc9到vc14_32位64位x86所有运行库

vc9到vc14_32位64位x86所有运行库,phpstudy专用,搜集了很久.

2018-06-26

php+websocket聊天室以及简单测试

php+websocket简单功能调试说明和操作,websocket聊天室简单功能调试说明和操作。

2018-06-25

ajax+json+php数据交互调试工具

仿照postman的ajax+json+php数据交互调试工具,可以进行get和post两种提交方式的数据调试,可视化可操作返回的json。

2018-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