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暗网英国智库专家耗时4年深入暗网的真实纪实之旅日常与疯狂只隔着一道深不可测的暗网4157881.azw3

暗网英国智库专家耗时4年深入暗网的真实纪实之旅日常与疯狂只隔着一道深不可测的暗网,我们日常使用的搜索引擎所无法寻找到的,仅能在电脑上进行一系列特殊的操作设置或在特殊软件的辅助之下又或对本机的特殊授权之后方能进入访问的一种网络——即称之为“暗网”。“暗网”之中的数据统统是以常规手段去检索难度极大的“隐身”的方式进行传输交流,服务器地址亦是如此。此外,极高的私密性是其中用户联系彼此的一大特点,对进行拦截的手段和网络技术的要求极高,并且破译拦截后的信息也是一大难题。暗网是深网的一个分支,目前可以通过“洋葱网络”或者“I2P网络”进行。统计数据表明,我们平时所能见的表层网络的域名数量仅仅占据暗网的1/400到1/500。

2020-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