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多态的理解

在java中,继承的每个类之间都属于同一个类型,java定义对象可以把自己视为基类和本身类型加以处理,这是多态的基础,也就是通过编译器的检测。下面才是重点: 面向对象语言采用后期绑定,被调用的代码只有在运行时才会被确定,编译器只保证方法的存在,调用参数和返回值执行类型的检查,用一小段代码替代绝对地址调用,这段代码使用在对象中存储的信息来计算方法体的地址,具体代码,以后会说的。

2016-07-19 14:30:24 222

原创 java1对属性的理解

1.final变量不能改变,因此在编译期间就被确定,java编译器会把该属性在其他地方自动宏替换为其值 2.对于在类里面已经定义好的常量也就是上面的final,以及字符串对象这个常量也在编译器被确定,还有8种基本类型(除了浮点的)的包装类,还有 类和接口的全限定名; 字段的名称和描述符; 方法的名称和描述符。 放入常量池中,这些都是不会变的所以在编译期间就被确定的 3.

2016-06-28 11:44:36 2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