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SRA C 2004_cn.pdf

MISRA C是由汽车产业软件可靠性协会(MISRA)提出的C语言开发标准。其目的是在增进嵌入式系统的安全性及可移植性。针对C++语言也有对应的标准MISRA C++。 MISRA C一开始主要是针对汽车产业,不过其他产业也逐渐开始使用MISRA C:包括航天、电信、国防、医疗设备、铁路等领域中都已有厂商使用MISRA C。 在2004年时发行了第二版的MISRA C的第一版《Guidelines for the use of the C language in critical systems》(或称作MISRA-C:2004),其中有许多重要建议事项的变更,其规则也重新编号。MISRA-C:2004有141项规则,其中121项是强制要求,其余的20项是推荐使用的规则。规则分为21类,从“开发环境”到“运行期错误”。

2019-11-14

TBT 3027-2015 铁路车站计算机联锁技术条件.pdf

本标准规定了车站计算机联锁的术语和定义、总则、工作环境、联锁功能、可靠性与安全性、硬件结构与软件要求、接口与通道、操作与表示、供电及电源设备、电磁兼容与雷电防护、电子执行单元以及电务维修机。本标准适用于车站计算机联锁的设计、研制、运营及维护。

2019-11-14

计算机联锁新标准测试大纲

同济大学联锁认证测试大纲,本大纲依据《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特定要求-车站计算机联锁系统设备》及《TB/T3027-2015 铁路车站计算机联锁技术条件》中的内容制定。

2019-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