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填一个laravel视图缓存没有及时更新的坑

原文地址:填一个laravel视图缓存没有及时更新的坑1.此坑背景laravel在渲染blade模板后,会将渲染好的结果存到storage/framework/views(默认路径,也可在配置中修改的)中,以便下次使用。但我最近总是发现修改了blade模板,但怎么刷新都还是有视图缓存。除非执行 php artisan view:clear 清空缓存。google 好多次,得到了以下结论: 1.la...

2018-06-14 10:35:32 6125

原创 iconfont 转换为图标字体。

iconfont 阿里巴巴矢量图库是个好东西呀~ http://www.iconfont.cn/巨大的图标库,可惜都是png的,不能随意用作字体图标。这里讲一下,如何将iconfont转换为字体图标1.添加几个矢量图并下载code  (点击侧边栏的 download code )  2.打开网站 :https://transfonter.org/ 这是一个在线将ttf转

2017-09-19 10:29:58 10683

原创 php自带排序函数sort()和用自己用php实现的快速排序算法,速度比较。

我今天特地试验了一下两者的性能php自带的排序函数  100000的数据 排序 平均耗时0.068s``` for ($i = 0; $i$arr[] = rand(0,10000);} $t1 = microtime(true);sort($arr);$t2 = microtime(true);echo "php自带排序sort()

2017-05-25 23:35:03 4125 1

原创 javascript: if语句中的判断条件,什么时候为假?

很多情况下,if语句中的表达式的选择会在一定程序上优化的我们的代码。但是在Javascript中,if的判断句的真假如何呢?

2016-09-29 21:47:41 2184

原创 html,js,css轮播插件

自己写的一个轮播插件,源码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6-08-03 11:19:43 47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