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issNight的博客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uld not open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

出现这个问题也许是你在配置spring的时候,将生成的文件放到的位置不是WEB-INF下面,通常是src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错误。解决的办法很简单:1.在web.xml文件夹中配置applicationContext.xml的路径:              contextConfigLocation        classpath:applicationContext.xml

2017-03-06 11:54:31 322

原创 jsp:使用include乱码

我使用include来包含一个jsp文件,一个html文件以及一个txt文件,出问题的是html和txt文件。解决的办法如下:对于txt文件:在记事本中打开,文件—》另存为,编码方式选择你需要的,我选择的是utf-8编码方式。尽管在myEclipse中新建的txt文件你使用记事本打开的话,会显示编码方式为utf-8,但是还是会遇到乱码的问题。如果你是在myEclipse中建立txt文件

2017-02-28 14:07:23 340

原创 BeanFactory not initialized or already closed - call 'refresh' before accessing beans via the Applic

BeanFactory not initialized or already closed - call 'refresh' before accessing beans via the ApplicationContext,我出现的这个问题是出在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文件中,具体的出现错误的原因我不知道,不过我下面的这样的做法他就会出错:            

2017-02-27 14:05:11 222

原创 ognl.SimpleNode.isSequence(Lognl/OgnlContext;)Z

这个问题出现是因为ognl的jar包出现了问题,也许你在项目中有ognl的jar包,但是也许并不是你需要的。解决方法:比如说我使用的struts2是这个版本:struts-2.3.24.3。在解压后的文件夹中lib下,就有我需要得ognl的jar包,ognl-3.0.6.1.jar。不同的版本struts2需要的ognl不一样,你去你的文件夹下查找,把它放到项目里面就好了。

2017-02-23 15:43:09 2300

原创 There is no result type defined for type 'json' mapped with name 'success'.

出现这种错误的原因有两种可能:1.所需要的jar包你忘记导入了,在struts2中,如果你需要使用json结果类型,你需要导入struts2-json-plugin-2.3.24.3以及json-lib-2.3-jdk15两个包。2.json的结果类型的问题:我看网上大部分的解决方法是在pakage 中扩展json-default,代码是这样子的:name="default" 

2017-02-21 10:20:44 1948

原创 org.hibernate.MappingException: must specify an identifier type: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由于在hbm.xml配置文件中,id缺少name属性导致的,我的出现错误的配置文件部分代码如下:         由于在id中,没有配置name,所以就报错了。添加上name=“oid”之后,问题解决。

2017-02-14 19:55:40 1186

原创 The JSP specification requires that an attribute name is preceded by whitespace

这个问题出现在提示的页面中,是由于缺少一个空格导致的:The JSP specification requires that an attribute name is preceded by whitespace,通过提示的错误信息,我们可以确定是哪一行出现了错误,比如我的这个错误信息: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WEB-INF/html/r

2017-01-19 12:21:34 298

Spring-AOP需要的外部包

除了spring自己的包之外,如果你使用切面,有可能需要用到这两个包。

2018-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