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之单例@singleton简单理解 python为例

配置文件:确保配置只读取一次所以,@singleton装饰器的作用是实现单例模式,使得装饰的类在程序运行期间只存在一个实例。t1和t2指向的都是同一个实例,因为@singleton实现了单例模式,确保Test类只有一个实例。@singleton的实现原理是,在装饰的类中实现一个__new__方法,在该方法中判断是否已经存在实例,如果存在直接返回,否则创建实例。装饰的类只有一个实例(单例),意思是说,对于一个装饰了@singleton的类,在整个程序运行期间,只会创建一个该类的实例。

2023-05-29 08:57:27 262 1

原创 一文读懂最长递增子序列(LIS)

/ dp[i]表示戳破气球i后,左右剩余气球可以获得的最大硬币数。// dp[i]表示将前i个元素划分为一部分的最大和。// 戳破气球i,左右可以获得的最大硬币数加上当前气球价值的最大值。// dp[i]表示以信封i结尾的LIS长度。// 枚举区间[0, i]内的最大值。// 如果找不到,len增加1。// dp[i]取决于dp[j-1]加上区间[j, i]的和。// 更新dp[i]// 二分查找第一个大于等于envelope[1]的dp[i]// 线段树,interval[i]表示i号节点管理的区间。

2023-05-24 23:53:24 79

原创 c/c++(0)

C++提供了多种智能指针,常用的有:1. std::unique_ptr: 独占所有权的智能指针, signifies unique ownership. 确保指针所管理的内存不会被其他指针管理。它通常用来代表一组固定的常量值,例如一年的季节(四季)、颜色(红,黄,蓝)、性别(男,女)等。const是C++中的一个关键字,用于修饰变量、指针或成员函数,产生不同的作用:1. 修饰变量: const变量是一个常量,指其值无法改变。// Red的值是2, Green的值是3,Blue的值是4。

2023-05-24 21:55:59 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