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北柒南笙

北柒南笙是一位前端码农,记录学习和成长的博客,专注于前端技术和全栈技术的开发及研究,分享个人心得,记录所遇问题。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问题记录:解决vscode 修改了tsconfig.ts 配置,导致ts服务出现问题

最近在开发typescript项目时,由于前期项目开启了严格模式,有时开发会有各种语法错误,然后再想临时关闭严格模式先。改了以后在写项目是,发现ts语法一直报错,单词的颜色显示不全,即使修正以后还是无法恢复。最后在网上找解决方案,才发现是ts服务的问题。开始以为是ide的问题,关闭重开还是一样。然后不信邪,直接开机重启还是一样。

2023-06-20 14:24:11 1493

原创 开发记录:vite项目启动 报错 TypeError: commandResult.toString(...).replaceAll is not a function

这个错误是由于您使用了不支持 replaceAll() 函数的 Node.js 版本导致的。replaceAll() 函数是在 Node.jsv15.0.0中添加的,如果您使用的 Node.js 版本低于v15.0.0,那么这个函数将无法使用,从而导致启动 Vite 项目时出现错误。要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更新您的 Node.js 版本到v15.0.0或更高版本。

2023-03-29 15:25:44 1305

原创 入坑足迹-01-Nuxt3安装

Nuxt3如何创建项目、以及创建过程报错的问题

2022-12-15 15:47:47 1879 4

原创 vite+vue3 图片路径出现@fs报错记录

vite+vue3 图片路径出现@fs报错记录,该如何处理呢?

2022-10-31 14:53:37 3286 3

原创 挖坑记录:vite使用sass 报错:[plugin:vite:css] expected “;“.

vite 使用 sass 报错

2022-10-27 15:36:11 8503 1

原创 React 之 props校验场景和使用

props校验场景和使用问题:对于组件来说,props是由外部传入的,该如何保证使用者传入的数据格式是正确的呢? 来保证不会因为数据格式错误而导致组件无法使用示例://列表组件const List = (props) => { const listArr = props.names const nameItem = listArr.map((item, index) => <li key={index}>{item.name}</li>) re

2022-05-13 19:31:38 209

TimeLine.rar

视频播放器和时间轴联动。可以根据点击时间跳转到当前视频。时间轴工程和播放器的实现代码和图片资源都有。有兴趣的可以研究研究。很不错的哦! .NET4.5

201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