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腾讯云Ubuntu server 16.04.1LTS64位部署python3+Flask+nginx+uwsgi+MySQL5.7网站——完整小白教程

一、相关背景1.1 一点碎碎念相信大家做网站开发都会有个想法,就是把自己的网站真正部署到网络上,让别人能够像访问其他网站一样访问自己的网站。在没有云服务之前,我们可能还需要搭建自己的服务器才能做到,但现在各种云服务的兴起,让我门能够不用管太多底层实现细节,就能将自己的网站部署到服务器上,可以说方便之极。但就算是这样,通过云部署仍然有许多的坑,之前在网上找了很多教程,但是都不太完善,终于七拼八凑地把这个给部署流程给走通,现在把这整个的能够走通的流程整理出来,希望做完网站开发的同学也能将自己的网站分享链

2020-10-04 12:21:44 644

原创 Flask2.0版本flaks_script无法使用的问题: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flask._compat’

报错的原因是新版本的flask已经不再支持flask_script了,而是使用自带的cli替代。

2023-04-21 15:32:09 386

原创 flask报错if current_user.is_authenticated:‘st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is_authenticated‘

清除浏览器里面的cookie,再刷新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应该是修改数据库后,还是原来的用户,因此会报错。

2022-01-27 23:18:56 1085

原创 使用GitHub Desktop进行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的更新 ,无需使用命令行!

第一步下载一个GitHub Desktop,网址为:https://desktop.github.com/下载完成后知己安装,按照提示登录,没有账号的同学自己注册一个。登录后就可以看到大致如下界面(我的已经有一些仓库了):然后点击file,选择new repository:填写仓库信息:   在本地仓库里新建一个test.txt文件,用notepad键入一些文字,格...

2019-02-21 11:18:32 8446 1

原创 pycharm使用GitHub报错Push failed: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我只使用的本地仓库上传到远程仓库,但是总是报错。试过:git 配置的SSH executable 为Native 但是没有用。也试过,添加ssh秘钥,但是也没用。后来就是先建立远程仓库,然后使用pycharm从远程仓库下载到本地仓库,再去push和commit就没问题了! 遇到这个问题的同学可以试试这样的操作,至于为什么不能从本地仓库push到远程仓库,是我的g...

2019-02-21 10:43:07 1529 2

simple_app.rar

一个简单的可运行的flask网站,支持用户登录和注册,并且可以连接数据库,可用于进行服务器部署时进行测试。

2020-10-03

navicat150_mysql.rar

Navicat 15 具备多项改进和新功能,能满足你对数据库开发的需求。过百种增强的功能和耳目一新的界面,让你以崭新的方式创建、管理和维护数据库。

2020-10-03

WinSCP_5.17.7_Setup.rar

WinSCP是一个支持SSH的SCP文件传输软件。WinSCP中文版体积小、占用系统资源少。操作简单,只需要连接相应的服务器就可以进行下载和传输文件。重要的是WinSCP中文版软件还有着很多特色的功能,有着内置的文本编辑器,可以支持文件的复制、移动、更名文件等操作,为你带来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2020-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