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锦锐单片机MCU.zip

CA51F4 系列芯片是基于 1T 8051 内核的 8 位微控制器,通常情况下,运行速度比传统的 8051 芯片快 10 倍, 性能更加优越。内置 18K Flash 程序存储器,可多次重复编程的特性,给用户开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仅保留 了传统 8051 芯片的基本特性,还集成了 Touch Key、16 Bit PWM、UART、I²C、LCD 以及低电压检测(LVD)等功能 模块。支持 IDLE、STOP 和低速运行三种省电模式以适应不同功耗要求的应用。其中,LCD 驱动内建电压电荷泵 模式,可实现升压功能,在不同供电条件下(包括低电压供电)LCD 电压恒定输出。强大的功能配置可使其广泛 应用于各种领域产品中,对于带 LCD 显示的产品中性能更加优越。

2021-12-08

【BF7612CMXX-MCU】比亚迪芯片.rar

带 LED 驱动、EEPROM、12bit-ADC 的触控 MCU。现在芯片紧缺,拿出性价比不错的芯片资料给各位选型

2021-05-07

晶闸管搭配光耦控制电路.ddb

晶闸管搭配光耦控制电路, 电路中如果光电耦合器发光二极管内流过6~10mA电流,则光敏三极管导通,使晶闸管导通,负载Rl上有电流通过;反之则无电流流过负载。电路中二极管用于给光敏三极管提供直流电源,电阻Rv串联电容Cs,,用于在电源负半周时储存控制能量。稳压管用于使光敏三极管有稳定的15V电压。

2019-08-03

基于STM32F105RB设计的串口转双路CAN程序

本程序为STM32F105RBTV6单片机与上位机串口通讯、与智能网络路由器通讯程序。USART2 与 CAN1、CAN2 数据转换 接发收特定协议的数据并相互转换。程序原理可供学习参考,禁止商用。

2019-05-30

全彩RGB心形流水灯程序.rar

全彩RGB心形流水灯程序 STC单片机应用; PWM控制

2019-05-10

STC15系列工控程序带485通讯+Modbus协议

STC15系列工控程序带485通讯+Modbus协议 消防电气控制装置程序案例,根据工程师程序例程修改,不敢私藏,拿出来供大家参考,再次感谢中协电子杜威。

2019-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