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关于noUISlider动态配置参数.txt

网络上翻阅了几个小时,看了各种解说就是没有关于noUISlider动态配置的资料。 也有说用noUiSlider.UpdateOptions解决。funny mud pee,要看那是什么版本好么,我实在不想吐槽某搜索引擎的内容质量...于是默默的自己打开了jquery.nouislider.js 一行一行的看。 最终.MMP,看了1400多行,我要的东西在最后几行,真会玩!!

2020-04-10

C#遍历Photoshop动作列表.txt

因公司业务需要,以加快更有效率的更接近自动化的处理;因此需要借助通过Photoshop SDK来完成很多已经集成在Photoshop内部的"动作",但首先前提就是要获取PS中所有的"动作"的名称才能进行绑定并调用;所以这是我分享出来的Part1,关于C#遍历所有Photoshop中已载入的动作集;代码中只有必要的2个方法加一个类;直接可用.既然已经获取到动作集,剩余的就是直接调用了。不懂如何调用了,请搜索"Photoshop 脚本指南" 给Photoshop安装 脚本监听插件;然后你就明白了

2019-12-19

迅雷下载引擎SDK(C#版Demo)

请原谅我把该资源设置了这么高的分数,因为实在是花了我不少时间才得到,请理解和尊重我的劳动成果。这份DEMO就是针对资源《迅雷下载引擎SDK》写的一个调用示例。并非我项目的代码,我自己的系统已经把这个资源构建成了主力传输的核心。不方便共享。代码中包含的仅是如何调用迅雷引擎及完成下载,其余的就小伙伴自行发挥了;特别提示:该版本的SDK仅支持http协议的资源下载。部分https的资源也可以下载,不支持迅雷或BT协议的资源;

2018-10-09

迅雷下载引擎SDK

这是我再三考虑之后才决定把资源共享出来,由于资源分数太少,我曾经删除过一次。我工作的原因,一度需要用到大量资源下载,曾经的迅雷COM组件用过,但无法达到无人值守,需要人工干预。曾经我的一个同事就天天盯着迅雷长达半年,终于在迅雷官方关闭SDK申请之前被我找到了这个可用的SDK,至今我们的系统中主力传输仍用的这个引擎,我是用C#调用的。我相信网路上依然有这个资源,只不过非常难寻了。我们曾经一度计划给迅雷写信,希望通过商务沟通或购买的方式能给我们提供这个SDK。但对方不予理会。现在我分享出来,但文档中不包含示例,是纯引擎文件;示例我会在公布。所以需要下载的你请谨慎考虑是否要用到,我不希望该资源被泛滥。所以我设置的分数比较高。

2018-10-09

Photoshop for 脚本生成插件(JS/VB/C#)

只需要把文件copy到PS安装目录下的Adobe Photoshop CC (64 Bit)\Plug-ins目录下,然后开始使用Photoshop会自动生成所有动作的脚本.命令在C#中也通用。生成的代码是JS和VB的。涉及图形处理开发的小伙伴,PS有多强大,你们懂的;但是关于文档却一直没有详细的注解。PS的内置命令更是看不懂;有了这个...看要学什么命令;直接操作一遍,代码全部生成。然后...嘿嘿嘿。宝贝在\Win_Scripting_Plug-In.zip\Scripting_Win64\Scripting Utilities目录下;我用这个处理过智能对象,很nice;

2018-07-27

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Web并发测试工具)

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算是比较好用的windows平台的并发测试工具,欢迎下载.(包含安装说明)

2017-11-08

C# Magick.NET

可用的C#版 Magick.NET(dll),此版本包含通过加载图片后获取到64位的图片签名。可用于对图片进行完整的比对,对于需要开发图片库的伙伴有福了。

2017-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