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riLib2 最新版本2.1.6

TriLib是一个Unity模型加载程序包,旨在允许用户在Unity编辑器内部或游戏执行期间加载各种3D模型格式 TriLib 2 is a cross-platform runtime 3D model importer, written entirely in C# 可编程渲染管线(SRP)兼容性: FBX, OBJ, GLTF2, STL, PLY, 3MF,和ZIP文件支持 跨平台:Windows、Mac、Linux、UWP、Android、WebGL和iOS 从文件系统、web或任何自定义源导入模型 TriLib可以帮助你在游戏中添加mod功能,创建关卡/场景编辑器,创建AR/VR可视化效果等等!

2022-04-11

Final IK 1.9 — Unity 的最终反向动力学解决方案

Unity 的最终反向动力学解决方案

2021-11-19

Obi Rope 6.2.unitypackage.zip

Obi Rope6.2超强的绳索插件

2021-10-25

DOTweenPro1.0.310.7z

要求 UNITY 5.6.7/2017/2018/2019 或更高版本(将根据你的 Unity 版本自动激活功能) 可视化动画编辑器 一个无需使用脚本即可对其游戏对象的某些属性进行动画处理的组件:移动、淡入淡出、颜色、旋转、缩放、冲击、振动、文本、摄影机属性等等。 同样适用于 2D 工具包和 TextMesh Pro 对象。 应用了智能设置来使你可以通过 Unity UI onClick 事件轻松地与动画进行交互,并且无需进入游戏模式就可以预览动画效果。 可视化路径编辑器 一个允许沿着一条路径制作游戏对象动画的组件。 注意:可视化路径编辑器目前支持线性(直)或曲性 CatmullRom 路径和变换坐标(UI 路径还不支持)。 应用了智能设置来使你可以通过 Unity UI onClick 事件轻松地与动画进行交互。 可视化编辑器管理器 一个可以从路径或动画效果编辑器添加的额外组件。它允许在其游戏对象被激活或停用时设置其他行为来执行(在使用池系统时特别有用) 其他 DOTWEEN 脚本功能 - 2D Toolkit 和 TextMesh Pro 的附加快捷方式,如果有的话。 - DOSpiral 快捷方式。 - 一个低级系统来逐字动画绘制 TextMesh Pro 的文本( 歪斜、缩放、旋转、转换)。

2021-09-02

UniStorm - 5.0.1官方最新版本

UniStorm 是一款 AAA 动态天空、天气、云阴影和程序化体积云的终极解决方案。 VR 和移动端可用 UniStorm 的多合一功能也支持移动和 VR(目前仅是多通道)。里面甚至还有一个易用的选项可以自动将所有优化设置应用于指定平台,同时保持用户的自定义设置! UniStorm 包含 100 多个可自定义的特色选项来使你的环境栩栩如生。甚至云的外观也可以自定义。聆听用户的反馈使 UniStorm 变得更加人性化以及简易使用。UniStorm 的功能非常强大,并且给你选项来调整天空中的每一组件。只要你能想象得到就能做得到! 官方$59.99刀,现价超值!

2021-09-02

DotweenPro_1.0.244.7z

DotweenPro_v1.0.244_repair_UnityPackage

2021-08-03

Fingers - Touch Gestures for Unity 2.9.3.unitypackage 亲测unity2020可用!

Unity3d手势触摸插件 Fingers - Touch Gestures for Unity 2.9.3 亲测unity2020可用!

2021-07-16

MegaFiers - 2:unity插件——使用超过50个变形器和扭曲变形游戏对象。

MegaFiers是完整的网格变形,动画和变形系统,包括超过50个修改器,例如弯曲,扭曲,FFD,位移,锥度等等。它们可以以任何组合堆叠,并且可以将任意数量的修改器应用于网格以实现复杂的结果。无论您的想象力如何,物体都可以拉伸,挤压或弯曲变形。或者,当对象在空间中移动时,使用空间扭曲使其自动变形。该套件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Point Cache动画支持,动态水波纹和浮动对象系统。 所有变形都可以在编辑器模式和播放模式下工作,因此在构建场景时,可以使用变形器为模型添加多样性。 MegaFiers还是变形TextMeshPro对象(Mesh和现在的UI版本)的理想选择,因此您可以用有趣的方式对文本进行动画处理。并且还可以与ProBuilder一起使用,使您可以直接在Unity中创建更多有趣的关卡。一个新功能是可以使用修改器使Sprite变形。 另一个强大的功能是我们的“网格包裹”系统,该系统允许一个网格被另一个变形和设置动画,使其非常适合服装等。该包裹系统还可以与Unity Blendshapes和蒙皮网格一起使用。 MegaWrap也已被重写为使用Jobs and Burst的速度提高了5倍以上。 MegaFiers用C#编写,并且包含所有源代码,并支持所有同时支持Burst和Jobs的Unity平台。从2019年起兼容所有版本的Unity,并且可以在IOS和Android以及VR和AR平台上使用。 MegaFiers还与所有Unity Rendering管道完全兼容。我们还将为Unity的所有新发行版不断更新资产。如果您有关于修改器的想法,请让我们知道或编写。 还包括先进的花键系统,该系统还允许路径跟随或将花键转换为网格,动态软管系统和用于履带车辆的系统。 更多详情:https://assetstore.unity.com/packages/tools/modeling/megafiers-2-188378#description

2021-06-15

Cartoon FX Pack 3 v1.0 Unity卡通特效

Cartoon FX Pack 3 v1.0 Unity卡通特效,支持PC、安卓、IOS!

2021-01-08

AzureKinectforUnity3D(CameraAPI+BodyTrackingAPI)全新2.04版本

Unity体感游戏模板Azure Kinect for Unity3D (Camera API + Body Tracking API)全新2.04版本,亲测可用!

2021-01-08

FingerGestures手势识别插件

FingerGestures方便检测各种输入手势,比如轻敲、拖拽、扫过、长按、捏、或拧等。包含例子,完整的C#源代码,和提供辅助脚本的工具箱,可以让你快速地开始工作。在桌面系统、iOS和Android系统上进行了测试。

2017-10-18

官网最新版EasyMovieTexture3.6.3

官网最新版EasyMovieTexture3.6.3,支持PC、安卓、IOS播放视频,亲测支持HLS视频流播放。

2017-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