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项目一-暴力破解密码自动阻断

爆破阻断实现:要学会看安全日志分析哪些是攻击IP,找出尝试爆破的IP地址直接封禁此IP。

2023-12-09 22:59:05 67

原创 Python高级特性

本次课程是Python武器库中的Python的高级特性,主要是从细节处入手提升Python编程能力。

2023-12-05 10:51:03 67

原创 Python基础

Python系列第二章主讲类与对象、属性、方法的概念。Python中“一切皆对象”!

2023-09-05 10:21:26 89

原创 Python网络安全

以Python为主,渗透测试课程中Python编程的利用。以上就是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ython的基础内容,而得基础者得天下,基础扎实更方便后续学习。

2023-08-30 16:54:31 632

原创 PHP函数利用

本章主要介绍了选择和循环的流程结构。

2023-03-13 15:29:55 58

原创 PHP数组

定义数组使用array()函数。数组名=array()echo $cars;本章主要介绍了PHP数组的定义、类型、遍历和排序方法。

2023-03-13 15:29:05 52

原创 PHP常量

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常量、运算符的用法。

2023-03-13 15:28:46 102

原创 PHP编程基础

学习《PHP编程基础与实例教程》孔祥盛老师版以上就是第一章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HP的入门知识,请继续学习后续知识。

2023-03-05 23:19:56 160

原创 CSRF漏洞

1.用户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服务端生成一个随机的token(令牌)发给客户端,服务端要保存字段在session中。浏览器的保护措施:referrer policy :strict-origin-when-cross- orign。在请求中加入一些随机字段token(第三方不知道也猜不出来),让第三方无法伪造请求。2.客户端保存token,放到隐藏字段hidden(cookie是明文的不易保存)3.用户在登录状态下,之后访问时要携带这个token字段(一次性)怎么让自己的前端页面和伪造的第三方页面不一样呢?

2023-03-02 23:59:07 76

原创 XSS闯关游戏

测试payload查看网页源代码发现:和第五关几乎一样,只不过第一个O成了大写,所以先试用。差异就是script、字母没有被过滤,大小写敏感,尖括号、双引号被编码了。查看网页源代码,比上一关多了一个ref参数,仿写上一关的payload注入网页并无变化。查看网页源码,尖括号、双引号、单引号都被编码了,但是单引号没有被编码,所以考虑。尖括号、双引号都被编码了,从下面href的值也可以看出script会被规避。在hackbar上进行输入值测试,查看网页源代码,是ua的参数值,抓包!是个成功且合法的链接了!

2023-03-01 10:08:23 283

原创 XSS工具之XSStrike安装

经百度谷歌知道原因是:github连接失败,下载不下来。github不翻墙不加载或者加载慢。

2023-02-24 09:09:55 451 1

原创 CentOS 7 启动3306端口 小皮面板上安装数据库

问题描述:安装好小皮面板需要用到数据库,但是使用netstat -an命令查看的时候发现并没有。

2023-02-22 15:10:09 774 1

原创 CentOS7 安装小皮面板

CentOS下面安装小皮面板

2023-02-20 15:15:57 860 1

原创 深度学习日记(二) 线性代数二

七:特征分解:将矩阵分解为一组特征向量和特征值从几何上理解特征值和特征向量:特征值:运动的速度特征向量:运动的方向向量V在矩阵A的作用下,保持方向不变,进行比例为(lanmeta)的伸缩特征向量(eigenvector) v,矩阵A,特征值(标量)λ。满足:特征分解:http://www.matongxue.com/madocs/228.html#/

2017-10-30 16:59:47 239

原创 深度学习的日记一:线性代数

读书,记笔记,总结,回忆一:标量,向量,矩阵和张量        1:标量  一个标量就是一个单独的数    斜体  小写   类似于集合上的元素        2:向量:一个向量是一列有序排列的数  通过索引确定每一个数   粗体小写  下标是索引                          把向量看作空间中的点,每个元素都是不同坐标轴上的坐标(Wecan think

2017-10-30 08:57:58 770

原创 python的爬虫基础介绍

一:爬虫是什么爬虫从一个URL出发,访问与它相关的URL,自动访问互联网并提取数据的程序python爬虫的图解架构:二:URL管理器概念:管理待抓取的URL集合和已抓取的URL的集合主要目的是防止重复抓取URL管理器将URL集合可以放到3个地方:1,python的内存中:存到set中。set()是python的一种数据结构呀,里面的元素不重复且没

2017-10-22 19:24:51 188

原创 python小白开学啦~第三讲 关于 变量作用域,类

第十一章:全局变量&局部变量   一本地变量:把所有在函数内部进行赋值的变量名都叫做本地变量,所有的本地变量都会在函数调用的时候出现,并且在函数退出的时候消失,    二  1.要是函数中定义了一个变量和全局变量是同名的,那么使用和返回都是函数中自己的变量(可以把函数理解为一个小房子),就是函数中的变量和函数外面的变量就算是同名  的也是不相互干扰的.    2.要是函数中没有定义

2017-10-20 15:52:49 163

原创 python小白开学啦~第二讲 关于 函数,迭代,模块

第七章:函数是什么:慕课网解释函数就是基本的一种代码抽象的方式数学上的函数是能够实现某一功能,把复杂事情简单化函数的调用:def name>(arg1,arg2,argN....):  #def语句是必要的,后面的":"不能够掉      #记得缩进四个格常见函数:1,abs()绝对值函数2,cmp(x,y)比较函数:x

2017-10-19 21:49:40 264

原创 Python 小白开学啦

今天先把基础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写一遍,继续不要停,如有错误,请指教

2017-10-17 16:47:53 2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