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中关于带有表头结点的有序单链表

.构造两个带有表头结点的有序单链表La、Lb,编写程序实现将La、Lb合并成一个有序单链表Lc。 合并思想是:程序需要3个指针:pa、pb、pc,其中pa,pb分别指向La表与Lb表中当前待比较插入的结点,pc 指向Lc表中当前最后一个结点。依次扫描La和Lb中的元素,比较当前元素的值,将较小者链接到*pc之后,如此重复直到La或Lb结束为止,再将另一个链表余下的内容链接到pc所指的结点之后。

2015-09-06

数据结构中关于单链表的程序

编写程序完成单链表的下列基本操作: (1)初始化单链表La。 (2)在La中第i个元素之前插入一个新结点。 (3)删除La中的第i个元素结点。 (4)在La中查找某结点并返回其位置。 (5)打印输出La中的结点元素值。

2015-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