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中文版Cooledit2.1安装+插件

Cool edit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数字音乐编辑器和MP3制作软件。不少人把Cool Edit形容为音频“绘画”程序。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音调、歌曲的一部分、声音、弦乐、颤音、噪音或是调整静音。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增色:放大、降低噪音、压缩、扩展、回声、失真、延迟等。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轻松地在几个文件中进行剪切、粘贴、合并、重叠声音操作。使用它可以生成的声音有:噪音、低音、静音、电话信号等。该软件还包含有CD播放器。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可选的插件;崩溃恢复;支持多文件;自动静音检测和删除;自动节拍查找;录制等。另外,它还可以在AIF、AU、MP3、Raw PCM、SAM、VOC、VOX、WAV等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并且能够保存为RealAudio格式!如果觉得这些格式都不能满足需求的话,可以将cool edit和格式工厂配合使用,可以保证格式的问题得到解决。

2015-05-18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是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可以创建具有文字,过滤器和普通的视频,音频和照片过渡效果的家庭电影。 此外,您可以直接上传视频到YouTube,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保存到iPhone,iPad,iPod的等便携设备上播放视频或刻录DVD,以便更好的保存。无论是婚礼视频,爱情电影,旅行故事,生活的纪录片或派对纪录,它就是这么容易,把它转化为珍贵的家庭视频,和大家一起分享!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可管理各种视频,音频和图片格式,编辑媒体文件,还可即时预览。这是一款简单易用但功能强大的编辑工具。 关于设置简体中文语言界面: 大家在安装时或者在设定语言(Language)时选择中国香港的繁体中文语言,然后复制压缩包中的Languages目录下的Chinese(hk).xml到安装目录下的Languages目录覆盖同名文件即为简体中文界面了!

2015-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