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N协议详解

CAN 是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的缩写(以下称为 CAN),是 ISO 国际标准化的。

2024-03-10 21:52:59 2061

原创 TimeSync

车载以太网之前的开发都是基于Vector的开发环境,对于脚本和协议没有深入的了解,恰巧项目的需要,到处搜集资料配合Eth TSync调试。7.查看网卡是否支持硬件时间戳,从我当前虚拟机查看只支持软件时间戳,我看了网上的文章说如果没有虚拟机应该可以,但是还是要硬件网卡是否支持。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linuxptp是基于linux环境下专门测试时间同步的软件,遵循协议IEEE1588,同样也支持车载以太网时间同步。

2024-02-01 17:43:58 318 1

原创 TDA4VH IPC

代码集成分为两个部分组成,MCAL CddIPC和 TI DrvIPC。

2023-09-18 16:47:43 291

原创 TDA4VH Log Writer

Log Writer的作用,是多核之间共享log的一种方式,最终输出在A核的控制台,需要执行A核vision_apps_init.sh才能输出,整体原理就是共享内存循环Buffer。

2023-09-07 17:42:03 164

原创 TDA4VH 功能安全模块SDL3

【代码】TDA4VH 功能安全模块SDL3。

2023-08-18 09:31:32 406

原创 TDA4VH HS Development

签名算法OID Signature Algorithm Identifier。签名算法OID Signature Algorithm Identifier。申请者唯一ID Unique ID of Subject。将der二进制证书转为dem格式证书命令。

2023-08-09 17:54:21 4264

原创 TDA4VH MPU配置

每次都看到各个项目上都在修改MPU配置,但是问了每次询问半天回答都是模模糊糊,不是默认就是别人配的。这次运用了其他家的OS发现main R5 ATCM无法使用下定决心搞一搞到底为什么这么配。参考手册:DDI0460C_cortexr5_trm.pdf还是先看看代码是如何实现的,regionIdx也就是配置的index需要从0开始,base也就是MPU使能的起始地址,racr配置MPU地址的cache属性以及其他,rser控制MPU的范围的大小以及MPU的使能,汇编代码的实现都可以在上述的内核手册中查到。

2023-06-30 11:53:10 344

原创 TDA4 功能安全模块SDL2

ESM可以监测MAIN,MCU,WKUP三个域所发生的支持错误。具体所支持的事件如下:Mcal\pdk\packages\ti\csl\soc\j784s4\src\cslr_intr_mcu_esm0.h //MCU域支持事件Mcal\pdk\packages\ti\csl\soc\j784s4\src\cslr_intr_wkup_esm0.h //WAKEUP域支持事件。

2023-06-04 00:38:48 417

原创 TDA4功能安全模块SDL

全称Software Diagnostic Library TI提供的安全检测机制的模块,基于下面必需绿色框的模块,可以看出整个调用关系以及依赖。

2023-05-16 12:09:06 1164

原创 Ubuntu VM无法识别共享文件夹

针对网上VM虚拟机如何设置共享文件夹不做赘述,自己搜索。

2023-05-14 15:16:05 7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