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需求与可视化模型

1、聚焦于软件需求中的目标、人、系统和数据;2、重点介绍四大类需求可视化模型的实践应用

2019-04-22

一个APP的诞生 从零开始设计你的手机应用

一个APP的诞生 从零开始设计你的手机应用一个APP的诞生 从零开始设计你的手机应用

2018-04-24

大数据经典算法PageRank

包括:基本PageRank、面向主题PageRank、Link Spam与反作弊等 、

2018-04-03

《算法图解》

本书示例丰富,图文并茂,以让人容易理解的方式阐释了算法,旨在帮助程序员在日常项目中更好地发挥算法的能量。

2018-03-07

数据整理实战指南.

随着数据科学的热门,数据的优化、整理以及如何处理不良数据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本书通过处理不良数据,进行数据清理的案例,向读者展示了处理数据的方法.

2018-02-13

MYSQL SQL开发从零开始学

MYSQL SQL开发从零开始学............................................................

2018-02-13

白话经典算法之七大排序

对冒泡排序,直接插入排序,直接选择排序,希尔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和堆排序这七种常用的排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18-02-13

3天入门MySQL

3天入门MySQL...............................................................................................................................

2018-02-13

《明解C语言》

《明解C语言》图文并茂,示例丰富,设有190段代码和164幅图表,对C语言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彻底剖析,内容涉及数组、函数、指针、文件操作等。对于C语言语法以及一些难以理解的概念,均以精心绘制的示意图,清晰、通俗地进行讲解。

2018-02-13

[黑客工具全程揭秘

《黑客工具全程揭秘》分10章围绕当前黑客主流工具展开,囊括最新的攻击手段和防护技巧,涵盖了从系统底层到网络应用层的多方面知识。《黑客工具全程揭秘》主要针对掌握基础计算机知识,对网络安全兴趣浓厚的朋友;对黑客技术感兴趣,但未经过系统学习的读者;网络攻击与防护初级学者以及网络管理者。

2018-02-13

Chrome扩展及应用开发

本书简述了Chrome平台开发的概念、扩展与应用的区别及其常用功能,并结合具体场景给出了实例。主要介绍了Chrome扩展基础、Chrome扩展的UI界面、管理浏览器和部分高级API划分,讲解了文件系统、网络通信、操作USB设备和串口通信等多个与操作系统紧密相关的内容,还介绍了Chrome主题开发、支持国际化的程序开发,以及如何使用Angular框架进行开发。

2018-02-13

计算机是怎样跑起来的-矢泽久雄

《计算机是怎样跑起来的》以图配文,以计算机的三大原则为开端、相继介绍了计算机的结构、手工汇编、程序流程、算法、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编程、数据库、TCP/IP 网络、数据加密、XML、计算机系统开发以及SE 的相关知识。本书适合计算机爱好者和相关从业人员阅读。

2018-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