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win11删除小米蓝牙音响后搜索不到小米蓝牙音响

这里我是搞了一下午,尝试过了无数方法,包括重装了win11都不行,最后偶然间在知乎看到了一条评论,这里放出原文网址。打开蓝牙高级模式即可解决问题,通常这个地方是默认,有一些蓝牙设备是搜索不到的。

2023-12-03 17:16:39 360

原创 解决VS添加Qt类时Add Qt Class选项消失的问题

点禁用,重启VS,再回到这里点启用,重启VS,这样Add Qt Class选项又回来了。想要添加Qt类却发现Add Qt Class选项消失了。正常情况下是有Add Qt Class选项的。解决办法是禁用Qt插件。

2023-09-15 09:17:36 531 1

原创 PC端不能调小米音响音量的解决办法

此前知乎有人给出了回滚到WIN8驱动的方案,但现1809版本已无法使用WIN8的旧版本驱动,而那个方法只是为了停用蓝牙绝对音量,没有解决根本问题。但是这个只能解决win10,win11系统下的调节音量,手机端还是不行。3、找到DisableAbsoluteVolume值,修改为1,如果没有,右键新建DWORD32位,建立对应值。问题原因:从1803版本开始后,WIN10调整了蓝牙策略,默认启用了蓝牙绝对音量,但却没有提供对应的关闭选项。问过蓝牙适配器商,说没遇到过这种问题,问音响提供商,也没解决问题。

2023-08-21 00:23:10 572

原创 Sourcetree 打开闪退怎么处理

Sourcetree闪退

2023-06-17 09:53:54 105

原创 VS+Qt 解决LINK : fatal error LNK1158: 无法运行“rc.exe”的另一种方案

网上常见的都是拷贝rc.exe,或者拷贝rcdll.dll,这里给出另一个解决方案。原理是什么还没深究,后续有时间了再更新。把目标平台版本换成以下设置即可解决。

2023-04-24 10:13:11 292 2

原创 如何安装鼠标微动的弹片

我的方法是先卡住左边的卡槽,然后用镊子顶住左边不让其移动,然后稍微慢慢用力往右边推,直到右边的卡槽能卡住为止,可以用另一个镊子辅助控制一下右边卡槽的位置。图中圈出的两个地方是支撑弹片的卡槽,安装这个如果不注意方法就会很浪费时间。

2022-11-20 17:26:47 1488

原创 VS创建Qt工程,INK : 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xx.lib”

INK : 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xx.lib”

2022-09-18 20:48:02 23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