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ow利用WebSockets实现音视频实时传输

在 Crow 框架中,实现实时视频传输需要在 WebSocket 的 .onmessage 处理程序中编写代码,以便从摄像头获取实时视频数据并将其发送到前端。说到最后,实际上,您需要处理视频文件的读取、编码和流式传输,以及WebSocket连接的管理。视频流的编码和传输通常需要使用专门的库,如FFmpeg。在上述示例中,使用 OpenCV 打开摄像头,并在 WebSocket 连接的 .onopen 处理程序中不断捕获摄像头帧,将帧编码为 JPEG 格式,并通过 WebSocket 发送给前端。

2023-10-24 11:08:56 271

原创 Tensorflow安装过程-(windows环境下)---详解(转修)

Tensorflow安装过程-(windows环境下)—详解(摆平了很多坑!)一, 前言:本次安装tensorflow是基于Python的,安装Python的过程不做说明(既然决定按,Python肯定要先了解啊):本次教程是windows下Anaconda安装Tensorflow的过程(cpu版,显卡不支持gpu版的…)二, 安装环境:(tensorflow支持的系统是64位的,windows...

2019-04-01 22:06:58 354 1

protel99se库文件添加

这是一个protel99se库文件添加软件,正对win7系统下,不能正确添加库文件使用的。

2015-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