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水下图像热干扰数据集.zip

水下图像热干扰数据集.zip

2021-05-21

Pandas数据预处理.png

主要是介绍了如何应用pandas预处理数据,处理数据的缺失值,异常值,对数据进行标准化,离散化,等等。

2019-08-01

手写logistic回归算法和sklearn构建的logistic回归算法

自定义预测函数,激活函数,梯度下降优化器,单纯用python实现logistic回归算法,再与sklearn构建模型做的一个比对。

2019-07-29

多线性回归.zip

通过线性回归的推导原理,自定以模型、损失函数、梯度下降优化器,手写多线性回归算法,并做了可视化的展示。同时与sklearn机器学习库构建同样的模型作对比展示。

2019-07-26

手写单线性回归算法和机器学习sklearn构建的单线性回归算法

通过自定义构建预测函数,损失函数,梯度下降优化器,从而实现简易的手写单线性回归算法,通过可视化进行展示。与之相对应的是通过sklearn学习库构建的单线性回归算法。简易入门,新手可看。

2019-07-26

pso+svm预测鲍鱼的年龄.zip

通过pso(粒子群算法)优化支持向量机回归模型中的惩罚系数和gamma系数,用于预测鲍鱼的年龄。数据集也在文件中,模型还不够完善,下次改进再发出来,不过能够运行,准确度还是有所提高,只是计算时间稍长,大概2个小时。

2019-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