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工程从win移植到ubuntu系统后,图标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拟写了qrc文件,将资源文件放入qrc文件所写的路径当中,而后在工程中添加qrc文件,编译,问题解决。win下直接在pushbutton的属性中,用文件选择界面选择了图标路径。移植后图标消失的问题。修改了路径,删除编译文件等方式均无法显示图标。仅作为个人记录,希望对你有参考作用。

2023-11-27 14:27:35 372

hex整合器 Ver1.0

本人自制的一款方便hex整合的工具,欢迎下载试用!!具体使用方法在压缩包里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10-11

进制转换计算器(VS,C#编写,附源码工程)

进制转换计算器,用VS2017,c#编写,附带源码工程,欢迎试用! 360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没做杀免!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10-10

STM32管脚使用新思路

stm32管脚新定义方法,简化定义,使用方便快捷易懂。管脚定义直观,易分辨。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08-06

STM32F103下用W5500模块的裸机TCP、UDP和基于FreeRTOS的TCP、UDP

基于STM32F103在KEIL环境下用W5500模块实现的带(或不带)操作系统通过TCP、UDP协议收发的工程(TCP为服务器端),附带TCPUDP调试工具。 具体功能:调试工具连接上32的服务器后,向其发送1灯亮并返回操作成功,0则灯灭返回操作成功,发送其他数字返回发送错误。(灯的GPIO口自行根据开发板修改)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06-29

STM32F2+KEIL+FREERTOS

用STM32F2移植实现FreeRTOS操作系统,里面创建了两个实时任务:task1是灯1亮灯2灭,task2相反。附带FreeRTOS中文版教程PDF文件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06-22

状态机按键-非常好的软件去抖程序

C语言编写的状态机按键,去抖效果好,支持长按设定,附有.c和.h文件,放入工程中引用头文件即可使用(先判定按下哪个按键,再返回该按键的具体状态——无效、短按、长按)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06-21

MSP430G2553中文注释例程

适合新手了解2553外设功能,测试,,,,,,,,,,,,,,,,,,,,,,,,,,,,,,,,,,,,,,,,,,,,,,,,,,,,,,,,,,,,,emmmmmmm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8-01-05

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B题

(国一力,省一命)SD-05舵机、按键、OLED、pixy摄像头、STM32F103ZET6,配套PID算法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8-20

STM32+OV7670+LCDTFT(显示256灰阶)

STM32F103ZET6+OV7670+LCDTFT,显示256灰阶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8-03

STM32+6脚OLED(SPI法)-界面延伸

在OLED基础上,编了一个显示MPU6050加速度,角速度,角度的界面,MPU6050的东西没放进去,需要的话只要把USART2的中断函数改成MPU6050的,再在主函数init一下USART2(115200波特率),再处理一下数据包就行,详细参考我的MPU6050程序(STM32+MPU6050)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8-01

STM32+MPU6050

是市面上50元左右的MPU,能直接在USART2 导出各种数据包的(55为帧头,第二位为数据包类型,即51是角速度,52是加速度,53是角度,后面是8位数据,最后是校验和)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8-01

STM32+6脚OLED(SPI法)

STM32驱动6脚OLED(SCL、SDA、D/C、RST),可显示变量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7-28

STM32+ULN2003+28BYJ步进电机(库函数版纯小白向)

MDK5工程,库函数版。可驱动两个电机正反转、正反转N度 STM32工程 ps (24.4.12):不要再下载了!你们下载的分全部落入了csdn的口袋中!坚决抵制csdn的这种行为!

2017-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