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多套资料(最新).zip

自己写的最新获得省赛奖项,有完整的资料,《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 PPT

2022-06-09 16:15:50 161

智能汽车防碰撞倒车报警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本文主要设计了利用超声波在空气中传播的特性,通过发射器、传播介质、反射介质、接收器等构成一个测距结构。通过数码管显示出实时距离。整个系统由主要由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组成,硬件部分主要由单片机最小系统电路、超声波收发电路、显示电路、复位电路、晶振电路、声光报警电路等组成。硬件电路以STM32F103C8T6单片机为核心,这款单片机具有成本低、性比较高的特点。软件部分主要各个子程序模块组成,由主程序支配各个子程序完成,由超声波测距子程序、显示子程序、报警子程序等各个自称组成,由主程序实现各个任务的控制。硬件和软件的联合调试,完善了整个超声波测距仪系统。

2022-06-09

智慧养老下的留守老人摔倒监测报警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的研究可有效的改进市面上主流的摔倒监测设备佩戴不方便、无心率监测及环境参数监测等功能、需要摔倒者自行激活警报等弊端,可有效降低摔倒者摔倒后身体丧失能力或意识不可为而导致的伤亡率,为老人的安全出行及其身体健康提供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具有一定的使用价值和商业前景。

2022-06-09

智慧小区噪音和空气质量监测系-毕业论文

针对该问题,设计一种基于STC89C52的智慧小区噪音和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该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环境的具体要求,进行噪音阈值和PM2.5阈值的设定,通过粉尘传感器和声音传感器来实时监测当前环境的PM2.5数值和噪音数值,通过A/D模数转换芯片将监测到的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发送至单片机后由单片机控制LCD-1206液晶显示屏进行数值显示,当监测数值超出设定阈值后,进行声光报警。该设计可以及时反馈当前的环境质量,人们可以根据反馈做出调整或防护,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加强人们环境保护意识。

2022-06-09

智慧停车场系统-毕业论文

本系统为智慧停车场系统,利用传感器与用户手机充分结合,使得用户在存放车辆时更为便捷,极大方便用户日常生活,本系统面向的是社区地下停车场或者立体停车场,付费与否取决于当地社区物业,社区物业可以采用本系统灵活选择免费与付费两种模式。本系统采用的传感器有压力传感器,激光测距传感器,语音识别与语音合成,处理模块由STM32系统板负责,WiFi传感器负责与用户互通数据,并处理用户请求。

2022-06-09

智慧台灯的设计与实现-毕业论文

本智慧台灯系统以STM32为主控制器,配合光敏电阻、无线WiFi等来采集台灯的光照强度数据并通过电机驱动模块来台灯的亮度进行自动调节;利用无线WiFi模块与上位机app完成连接,由上位机app远程控制台灯的开关及台灯自动模式的设定;从而使得台灯控制方式更加方便,更加智能化。

2022-06-09

智慧农业防灾减灾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互联网技术的兴起为发展农村经济带来了良好的机遇。利用网络技术,开发了一个以STM32为核心的农业灾害防御控制系统。该软件将收集到的各种信息,经由WIFI模块传输到云中,由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以提醒使用者,以便更好地做好防范工作。 本文所研究的农业防灾减灾系统,实现了数据采集上报、提示预警、数据比对、存储及管理的一体化功能,从而实现对天气对农业的提前预警作用,提高农作物的产量。

2022-06-09

图书馆智能灯光控制模块设计与实现-毕业设计

该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将PC机控制技术、单片机控制技术、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以及传感器技术融合于一体。系统以PC机为作为整栋教学楼的灯光控制中心,通过电力线载波模块实现PC机与单片机之间的通信,单片机将传感器所采集到的图书馆内自然光光照情况、图书馆内学生分布情况和学生人数以载波形式发送给PC机,PC机经过对单片机所发送的信息进行整理和分析后,向单片机发出灯光控制命令并由单片机实施图书馆内的灯光开关动作,从而使系统可以根据图书馆内实时的环境变化对灯具的开关情况进行自动控制,以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

2022-06-09

基于单片机节水灌溉智能控制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设计一个由单片机控制系统的地面节水灌溉系统,并设计能够完成对室内盆花洒水的智能化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对土地的温湿度变化进行即时监测,并对盆花实施及时合理的洒水。其内核为单片机设计、由温湿度收集、自动显示集成电路和浇水控制驱动电路等组成的监测与控制系统组成部分。重点研究了土地温湿和洒水间的相互关联、以及洒水控制和设备控制系统的硬件、软体程序设计等不同组成部分。该设计的测试部门单片机设计采用AT89C51单片机,而系统软件部门则采用了C51语言程序设计。土壤温湿度实时采集与表现控制电路,可以将实际测量到的土地温湿度经过仿真测量,放大后转换成数字量并且利用单片微型计算机内程序控制,准确的将土壤温湿度分表示到LCD显示器上,并且利用单片微型计算机内的程式确定是不是需要给盆花洒水,若需要洒水,那么利用单片机控制器系统将会产生洒水讯号,并推动水泵进行浇水,如果不需洒水,将进行下一个的循环测试。

2022-06-09

工厂排放物有害气体监测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硬件部使用的是单片机片STM32F103C8T6以及本次需要检测气体相应的传感器等。软件设计则是以程序为主,对不同模块的代码进行封装,模块的程序包括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及显示程序等。 本次设计是通过检测工作环境中的气体是否已经达到预设阈值,从而判断是否进行报警,为更好的营造工作环境而提供的一种解决方案。

2022-06-09

智能水源地水质监测系统设计——本科论文

本文所研究的水源地监测系统,具有自动适配水、异常提示预警、智能分析、远程通信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水源地监控、预警的能力,对于淡水的循环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2-06-06

智慧医院药房环境监测与控制系统——本科论文

该设计基于STC89C52单片机,综合利用各传感器进行采集和监控,同时控制相应设备的开启与否,达到对医院药房监控的目的,而且具有远程控制的功能。主要包括温湿度监测,光照监测等,来保障正常药品存储环境,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2022-06-06

智慧厨房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根据对系统的需求分析,在结合实际的基础上选用STM32F103C8T6单片机为主控芯片,通过传感器采集现场信息并接入STM32中,现场信息包括油烟浓度、异常气体浓度及一氧化碳浓度。采用GPS模块实现定位功能。为确保系统的实时性,采用WiFi无线传输模块将数据上传至监控中心,监控中心的网络服务云平台负责接收数据、将数据保存至数据库中。可以实现Web界面和手机app查看,两个终端都提供一个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的监管平台,提供查看相关实时及历史数据、综合分析、变化曲线,下载历史数据等功能。

2022-06-06

农业小气候气象监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针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传统的远程的农业气象遥感卫星观测工作方式和只能利用当前现有系统中主要部分实现了实时农业小气候资料采集处理和实时农田视频图像信息参数的实时在线采集及分析与无线数据传输等设备之间的系统高度集成化的实时集成,自动或连续在线采集农田实时的降水、温度、空气湿度、风速、风向、光合及作物有效受光照与辐射、土壤温度、土壤水分情况信息和实时主要的作物视频图像信息.远程客户端软件还能够同时实现系统内各系统功能要素信息情况实时的显示远程实时动态监控显示功能和实时远程监控。

2022-06-06

基于ZigBee技术的体温自动监测系统——毕业论文

该系统由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组成。硬件组成由T1公司的CC2530的芯片和人体红外测温传感器。软件组成由T1公司的Z-Stack协议栈,用IAR软件开发平台以及手机端app。该系统的工作流程:我们将终端节点放置在车站入口闸机处,当人员进入车站时,进行体温数据的采集。然后通过Zigbee网络发送到协调器,协调器再将数据发送到手机app上。该系统减少了工作人员工作量和被感染的机率,直接降低了人员密集接触的可能性,从而避免了病毒的间接传染。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该系统的零接触、高效率及低风险优点,显然符合当下人们的需要。

2022-06-06

基于NB-IoT的电量采集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本文运用物联网技术设计一款基于NB-IoT的电量采集系统,系统通过M5311 NB-IoT技术模块传输到OneNET平台,将数据通过远端进行分析管理,在满足低功耗要求的前提下实现了终端电量的准确检测与数据通信等功能,测量用电设备的有功功率、电流和电压有效值和用电量,可在后台实时监控电量使用数据,能够解决多个用电终端的电量同时采集并传输,从而实现对电量采集的高效化管理。

2022-06-06

高架桥结构健康自动化监测系统——毕业论文

高架桥因造价昂贵,服役时间长且维系人们的生命安全而倍受关注.为了避免因难于察觉结构和系统损伤引发灾难性的突发事故,高架桥结构健康监测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为保证高架桥结构的安全性、适用性和耐久性,减少或避免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的重大损失,保障公路交通运输网络的安全畅通,为这些大跨径高架桥构建健康与安全监测系统,加强对高架桥健康状况的监测和评估,促进国民经济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文设计了一种包括嵌入式处理中心,Zigbee传感器网络,GPRS数据传输系统和信号处理及分析系统的智能高架桥健康监测数据采集系统。

2022-06-06

毕业设计+防疲劳驾驶预警仪设计

该系统采用STM32作为控制芯片,实现了一种基于STM32的疲劳行驶报警系统。本系统采用MPU-6050角/加速传感器模块、MAX30102型心率、血氧传感器等组成的传感器,并将采集到的信息进行信号的接收,并由 LED灯和蜂鸣器模块进行反馈。如驾驶员在打瞌睡时会有点头的行为或采集的心率数据低于设定的范围,蜂鸣器鸣叫来警醒驾驶员,

2022-06-06

互联网+大赛完整的商业计划书+PPT

完整的资料包

2021-12-01

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PPT

完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完整资料

2021-12-01

互联网+大赛获奖计划书+PPT

该项目已获得省赛奖项

2021-12-01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模板+PPT+规划书+任务访谈报告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模板+PPT+规划书+任务访谈报告,里边包含了具体的模板类型,可直接上手填写基本资料即可。

2023-03-21

基于单片机高精度位移测量设计-毕业论文.docx

超声波检测技术具有方向性好、能源消耗缓慢、传输距离较远等优势,所以,在所有采用传感器技术与自动控制技术相结合的位移检测方法中,超声波位移检测技术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一项。我们设计的是一款采用超声波测量距离,并具有LED数字显示屏功能的脉冲反射式超声波位移检测系统。而超声波位移测量仪硬件电路的设置,主要涉及控制系统以及显示电路、语音电路、超声波模块电路四部分。该控制系统的电路设计合理、工作平稳、机械特性好、测量速度快、计算简便、很容易做到实时控制,而且在计量准确度方面也可以满足工业生产使用的需要。

2022-06-14

智能书桌控制系统的设计.doc

本文设计了一种智能化书桌,一方面可以更节省电能,另一方面可以纠正使用者的坐姿。同时智能书桌在黑暗的时候自动开关灯的功能也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方便,省去黑暗摸灯的麻烦。本文对智能书桌各部分功能作用予以详细说明。软硬件设计均采用模块化结构,将各模块设计完成后进行总调试。

2022-06-14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docx

本设计以STM32F103C86T单片机作为主控模块,采用RC522射频识别模块及NB-Iot-M5311物联网模块,可以实现物品进出库计数。该设计省去了人工计数的操作,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高频率出入库的需求,该设计还能将库存数量通过物联网模块上传到ONENET云平台,并且可以使用手机APP查看库存数量,方便仓库管理人员时刻关注仓库的库存情况。

2022-06-14

基于嵌入式门禁系统的研究与设计.docx

本次设计的特点主要是基于单片机嵌入式门禁系统的设计。再通过读卡器模块,射频卡,指纹,密码,以及几个基础元素作为硬件。该门禁管理系统由门禁监控电路,门禁卡,刷卡反应部门,告警应答部门,液晶显示部门,登记注销部门,指纹密码组成。此次设置的门禁系统可以完成刷卡进门功能,管理者对该片区域的卡片也可以完成登记与注销的功能,一旦有差错出现使管理系统瘫痪,就可以进行修复。

2022-06-14

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能追踪系统设计.docx

本设计是基于STM32F103C8T6单片机的太阳能自动转向系统,内部是基于RT-Thread 物联网操作系统,利用四个光敏电阻把接收到的光信号传递给单片机进行处理后,输出控制信号驱动舵机进行跟踪,有效解决了太阳能利用效率低的问题。

2022-06-14

基于单片机的水产养殖水质监测系统设计.doc

该设计方案基于AT89C51单片微型计算机采集水源,采集的水源用传感器处理,生成模拟信号,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转换器。转换后的信号被发送到微型计算机,由微型计算机接收信号并被处理并显示。通过该设计,可以有效地获得水中的浊度和自由离子浓度,从而判断水的污染程度!本设计系统地介绍了水质监测的原理、硬件的组成、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以及各部分功能电路的设计。

2022-06-14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盗报警器的设计.docx

本文设计了一款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盗报警器,满足这一工作需要。通过国内外技术文献的研读与技术梳理加之实际的实验设计论证,本文论述基于单片机技术为支点的汽车防盗报警器设计方案。开篇论述汽车防盗报警器的立题意义与实际研究生产的价值与核心地位,接着文章概括了国内外关联领域的技术动态。汽车防盗报警器主要由AT89C51单片机最小系统、震动检测传感器、蜂鸣器组成。系统以AT89C51单片机为控制核心,将震动检测传感器检测到的信号送入单片机进行处理,驱动报警器工作。本设计电路简单、成本低廉、响应速度快,在汽车防盗产品应用领域极具推广价值。

2022-06-14

基于单片机的电话远程控制家用电器系统-毕业设计

第一,介绍智能家庭发展的背景以及国内外进行的研究;第二,控制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对光和风扇、温湿度和烟雾环境参数监测:系统是由单一芯片的STC89C51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设计和操作的,硬件子系统的功能由继电器设计而完成信息的提供和获取。最后,统一方案和设备,以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和测试整个系统的功能。

2022-06-14

基于STM32的电子书阅读器设计.docx

本文介绍了设计开发的流程,讨论了基于STM32开发的关键技术,对手机电子书阅读器做了详细的需求分析,并重点介绍了基于STM32的手机电子书阅读器的总体设计,主要包括手机电子书阅读器的架构设计、各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实现。

2022-06-14

电子信息工程-基于单片机的lcd数字测速仪设.docx

本文主要介绍了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LCD数字转速表,详细描述了利用霍尔传感器开发转速表系统的过程,重点详细分析了单片机下传感器的硬件连接、软件编程和各模块的系统流程,以实现速度和里程的显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很有用。将霍尔传感器和AT89C51单片机相结合,实现了最简单的测速仪。该系统结构简单,抗干扰能力强,应用非常广泛。

2022-06-14

大学校园网设计与实践.docx

本次是以某大学校园网设计与实现为原型,对某大学进行了考量,依据本校建设校园网的资金安排,在听取相关技术人员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校教学科研内容及发展需要,规划了一个适合某大学的校园网络。某大学的校园网设计使用了三层模型,根据该中学的需求,设计实现了该中学所需要的功能,该校园网设计主要采用了OSPF、HSRP、VLAN、ACL等技术,

2022-06-14

郓城第三中学网络规划与设计.docx

校园网的建设是根据学校不同需求和实际情况而制定的,我对郓城第三中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基本设施的整体布局情况和学校的实际需求,还有考虑到校园网建成后为了方便之后的维护,制定了此次校园网建设的设计方案。对于此次校园网的设计方案,需要运用到模拟技术,所以选择了用华为软件来进行网络拓扑结构设计以及实现各项功能,所用到的网络技术有VLAN技术、链路聚合技术、DHCP中继技术、VLAN Trunk技术等等。

2022-06-14

园区网络规划与设计.docx

通过用VLAN技术、动态主机配置协议、内部网关协议、网络地址转换等技术方法,在核心层实现负载均衡功能,在汇聚层实现网络隔离和分段的功能,在接入层实现自动获取IP地址、部门资源共享的功能。此设计通过结合某园区办公楼的实际需求,设计出有利于公司发展的网络规划设计,适用于某园区办公楼。它优化了其网络内部结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具有研究性,实用性,安全性。

2022-06-14

某大型商超网络规划与实践.doc

本次论文的运用了一些关键网络技术,包括:虚拟局域网技术:对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的标识,动态路由技术:对整体网络系统的路由进行自动计算,降低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地址转换技术:借助地址转换技术,内部私有地址可以转换为公共网络的共有地址,满足内部终端访问互联网的需求、地址自动获取技术:通过在内网搭建DHCP服务器实现无线以及内部终端只需要接入内部网络后无线人工进行网络配置即可连接网络进行互联网的访问,在项目的过程中对这些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究,以及参考国内网现有的大型商超网络结构、网络设备以及商超的内部业务应用系统情况,对当前大型商超的整体网络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工作,并开展需求设计分析,从网络系统技术架构、无线设备的选型、地址规划、路由的设计以及无线网络系统安全的设计,实际有效的对小区网络环境进行优化。无线网络系统能够满足商户、购物者、员工等实际日常工作中的需求以及日常应用的需求。

2022-06-14

基于python的网络故障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x

是否能将经验与Python相结合,去实现一个简故障自动化检测系统,去定位一些简单的故障。去检测网络连通性或是因为一些配置错误而导致计算机网络中一些功能失效的故障。以此来提高故障排查的工作效率,减轻部分工作量。该系统通过Python的Netmiko模块与测试拓扑建立连接,通过脚本的方式进行设备相关配置信息的获取,之后将反馈信息与判定策略进行判断,以此方式进行故障排查。

2022-06-14

广告公司网络拓扑搭建.doc

为了更好地实现公司的信息化,现有的企业网络能够在有知情者的协助下,通过高层管理人员的协助,建立高水平的智能化网络,以适应公司的商业形态需求,为各种性能优良的系统应用提供便捷、快速的了解渠道,并支持大量的应用和实时应用。你可以在一个更小的请求下重启。公司的网络系统是以光纤网路为基础的,透过内部网络的独立网络系统,来保证局域网的安全性及网络的存取。为了实现企业内部和部门间的公用网络,建立起网络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提升工作效率、增强透明度、快速反应等方面的可靠保证

2022-06-14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赛获奖作品多套完整资料(最新).zip

自己指导的学生获得省赛奖项,有完整的资料,《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 PPT

2022-06-09

智能取餐柜-本科毕业设计

该系统以物联网技术为开发主体,以传感技术、射频识别技术以及液晶显示技术等进行辅助,来实现系统的功能需求。该智能取餐柜以STM32单片机为控制核心并通过红外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射频识别模块、液晶显示屏等实现自助取餐的功能。该系统的实现,有效的解决了配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周到的配送服务。

2022-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