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ndsat8波谱响应函数

Landsat8波谱响应函数,用于landsat8数据大气校正使用。

2019-06-18

水环境容量计算软件

水质和水环境容量计算软件是一款易用简单的水质和水环境计算软件,拥有水平年计算、二维水质计算、一维水体纳污能力计算、一维水体纳污能力计算、水质降解系数计算、水质降解系数等多种功能,非常适合水质和水环境环保、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人员使用。

2019-04-11

水环境水质模型预测软件,一维模型、二维模型

水环境预测软件,水质预测模型,包含河流、湖库的一维水质模型、二维水质模型。内置各种模型公式和解释。针对环境影响评价、环评预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预测具有很好的帮助。

2019-04-11

谷歌kml/kmz文件转ArcGIS shapefile文件保留属性

在ArcGIS中kml/kmz转成shapefile后丢失属性,本工具使用可以保留。

2019-03-27

天地图升级授权API后的ArcGIS图层,已经加载序列号做成图层文件,下载后ArcGIS直接加载

众所周知,天地图网站下发了通知“2019年1月1日起天地图API及服务接口调用都需要获得开发授权,请您尽快调整升级,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所有直接从ArcGIS加载的天地图都失效。为此,我们参照申请序列号制作了天地图图层支持ArcGIS操作的图层文件。下载后在ArcGIS中直接添加即可使用。

2019-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