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sp健身俱乐部网站-毕业设计

采用jsp技术和mysql数据库实现的健身俱乐部网站系统,主要对健身俱乐部信息进行管理。

2017-07-20

jsp光明旅行社信息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采用了jsp 纯WEB的技术开发,数据库是mysql数据库,系统是前后台的管理系统,对旅行社的旅游信息,酒店信息等进行管理。有意者可以下载学习。

2017-07-20

jsp小海星幼儿园管理系统(毕业设计用)

主要采用了jsp技术和sqlserver数据库开发的系统,能够对幼儿园基本信息进行管理,主要用在毕业设计学习和参考。

2017-07-20

基于JSP的火车票铁路票务预订系统新版 -毕业设计

本系统在设计方面采用B/S模式,同时使用JSP技术进行基本页面的设计与功能实现,后台数据库选用SQL Server 2000-2008数据库。本系统的设计实施为火车票订票管理系统的运行做基础,为火车票订票管理系统提供良好的条件。主要用在计算机毕业设计的学习和参考。

2017-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