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跳一跳找中心算法

本人第一次写博客,欢迎各位大神前来批评指正。 话不多说,首先,分析一下从手机端获取到的图片   这张图是初始状态,各个色调比较分明。小人的颜色最容易辨认,且几乎不和其他任何板块或背景色冲突。其中小人的位置在屏幕的40%以下64%以上(图上是在左边,但是也有可能在右边,所以不能排除横坐标的一些点),它的颜色区间为RGB(40,40,70)-RGB(65,65,105)颜区间还是比较大的,为了包

2018-01-26 17:58:24 2226

html+jquery滚动数字优化版

优化上版本的滚动数字,可以实现文字的对齐。优化滚动效果,降低滚动性能。

2018-12-26

html滚动数字

html中实现块级标签内数字变换的滚动效果。不依赖图片显示,可以自由改变数字的css样式。

2018-12-05

数码形式数字js和样式

数码数字的css样式和js文件,js需要jquery支持,在页面中引入css和js可在指定的id下创建数字文本对应的数码样式

2018-05-30

微信跳一跳辅助java

使用java开发的微信跳一跳辅助,优化了找中心算法。使用时需要adb以及adb驱动,请确保手机在开发者模式且运行模拟按键操作。不同手机的按压系数不同,请自行调节。

2018-01-26

mfc小游戏源码

mfc初学者程序应用,使用了双缓冲技术,位图掩码技术及mfc媒体。帮助初学者了解windows编程原理,windows消息机制。

2015-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