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ruid数据库密码加密:

2、生成密码在本地找到jar包所处目录,如:打开cmd,定位到所在目录,执行指令:java -cp druid-1.0.26.jar com.alibaba.druid.filter.config.ConfigTools 你的密码(示例为password):3、如果你想使用存在的密钥,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得到加密后的密码:

2022-12-09 15:42:43 604 1

原创 Linux 服务启动脚本

【代码】Linux 服务启动脚本。

2022-12-09 14:27:22 882

原创 Nacos-2.1.1安装配置+集群

新增开放端口 # 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端口号/tcp --permanent。2、通过XFTP将下载好的nacos-server-2.1.1.tar.gz上传到/nacos-2.1.1目录下,并解压。查看已经开放的端口 # firewall-cmd --zone=public --list-ports。重新载入开放端口 # firewall-cmd --reload。3、下载nacos-server-2.1.1.tar.gz。1、安装配置mysql。

2022-12-08 16:17:47 848

原创 为啥要用消息队列

为啥要用消息队列

2022-11-02 11:45:13 106

原创 ruoyi quartz和xxl-job介绍

最近在做一个基于ruoyi框架的项目的IOT项目,本文将xxl-job与ruoyi自带的quartz进行比较。

2022-10-26 17:54:49 2093

转载 linux 卸载软件-以elasticsearch为例

【代码】linux 卸载软件-以elasticsearch为例。

2022-10-19 10:24:19 2039

原创 常用注解说明

非数据库字段,如果不做处理,mybatis执行sql过程中会报错,Cause: java.sql.SQLSyntaxErrorException: Unknown column ‘…’ in ‘field list’@TableField(exist = false):表示该属性不为数据库表字段,但又是必须使用的。@TableField(exist = true):表示该属性为数据库表字段。对非数据库字段使用注解@TableField(exist = false)

2022-10-09 16:57:13 129

原创 Linux查看内存占用

当应用程序需要内存时,如果没有足够的 free 内存可以用,内核就会从 buffer 和 cache 中回收内存来满足应用程序的请求。jmap命令可以获得运行中的jvm的堆的快照,检查内存泄漏,检查一些大对象的创建,检查系统中什么对象最多,各种对象所占内存的大小等等。指令会显示内存的使用情况,包括实体内存,虚拟的交换文件内存,共享内存区段,以及系统核心使用的缓冲区等。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命令来查看当前内存占用,并且根据PID杀掉不用的程序释放内存。available 是从应用程序的角度看到的可用内存数量。

2022-10-09 11:22:12 2805

原创 Linux环境变量设置(临时+永久)

Linux环境变量设置

2022-10-09 11:12:45 529

服务器搭建

实验目的 1、掌握DNS服务器、Web服务器、FTP服务器和邮件服务器安装过程、配置方法; 2、对建成的服务器所提供服务进行测试。

2015-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