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ANSYS的信号和电源完整性设计与分析_PDF.rar

这本书主要介绍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的基础理论和设计方法,并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在ANSYS仿真平台完成相关仿真并分析结果。同时,在常见的数字信号高速电路设计方面,本书详细介绍了高速并行总线DDR3和高速串行总线PCIE、SFP+传输的特点,以及运用ANSYS仿真平台的分析流程和方法。本书特点是理论和实例相结合,并且基于ANSYS 15.0的SIWave、HFSS、Designer仿真平台,使读者可以在软件的实际操作过程中,理解高速电路设计理念,同时熟悉仿真工具和分析流程,发现相关的问题并运用类似的设计、仿真方法去解决

2019-07-03

Java 从入门到精通 第4版_清华大学出版(PDF)

Java 从入门到精通 第4版,清华大学出版社,PDF。循序渐进,实战讲述,很好的学习资源。

2019-04-08

wifi室内定位demo

这个android wifi定位demo亲自试了,很好!我上传的使用android studio写的,里边的API key要你们自己去百度地图API官网去申请,反正也很简单,一分钟就能搞定。

2019-03-19

wifi室内定位方案及框架

wifi室内定位方案及框架,详细介绍wifi室内定位的解决方案及总体实现框架。

2019-03-19

eclipse的详细使用方法

eclipse的详细使用方法,有利于java初学者快速入门并熟练使用。需要更多其他java资源的,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2019-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