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闭Windows10内存压缩办法

内存压缩是Win10系统新加的一个功能,用来压缩内存,当物理内存不够用时,系统会将一部分不常使用的内存数据打包压缩起来,等到有程序需要访问那些数据的时候,再解压缩出来。于是内存压缩技术出现了,在内存中开辟一部分空间,存放不使用的内存数据,但存放前使用压缩算法压缩这部分数据,即可在内存中使用较少的空间存储之前较大的数据.由于目前CPU性能逐渐过剩,而IO成为瓶颈,内存压缩技术可以避免/减少内存使用率较高时对硬盘交换分区的使用,防止内存颠簸(频繁的分页交换)的发生.内存压缩会耗费CPU资源来进行解压缩操作。

2024-01-21 00:47:14 581

原创 什么是POP3、SMTP及IMAP?

SMTP 认证,简单地说就是要求必须在提供了账户名和密码之后才可以登录 SMTP 服务器,这就使得那些垃圾邮件的散播者无可乘之机。增加 SMTP 认证的目的是为了使用户避免受到垃圾邮件的侵扰。

2024-01-02 17:55:44 127380

原创 Oauth2.0 授权码超过限制怎么办?

Oauth 2.0是一种特殊的授权登录方式,目前主要在Outlook等邮箱客户端上登录网易邮箱时会通过此方式登录。不同的设备使用Oauth2.0 协议登录网易邮箱后,会自动生成一个新的授权码,授权码会有一定的数量限制。方法一:登录网页版邮箱,进入设置-POP3 / IMAP ,对超限的Oatuh2.0授权码进行删除。方法二:登录邮箱大师APP,进入设置-第三方登录管理,对超限的Oatuh2.0授权码进行删除。什么是Oatuh 2.0授权码?如何解除授权码数量限制?

2024-01-02 17:53:56 127290

原创 SMTP/IMAP服务

POP允许电子邮件客户端下载服务器上的邮件,但是你在电子邮件客户端上的操作(如:移动邮件、标记已读等)不会反馈到服务器上的,比如:你通过电子邮件客户端收取了QQ邮箱中的3封邮件并移动到了其他文件夹,这些移动动作是不会反馈到服务器上的,也就是说,QQ邮箱服务器上的这些邮件是没有同时被移动的。如有该选项,且要保留服务器上的邮件,请勾选该选项。在IMAP协议上,电子邮件客户端的操作都会反馈到服务器上,你对邮件进行的操作(如:移动邮件、标记已读、删除邮件等)服务器上的邮件也会做相应的动作。(不是填入QQ的密码)

2024-01-02 17:33:23 127852

原创 教大家一劳永逸的清理浏览器的垃圾。(以360极速浏览器为例子)

它可以将系统和应用程序从低速存储设备读取的数据缓存到高速存储设备,当再次需要这些数据时就可以很快从高速设备中读取,无需再访问低速设备,从而大大缩短读取数据的时间,提升读取速度。它可以帮助解决个人计算机、工作站和服务器的读写性能瓶颈问题,可以帮助改善系统启动和应用加载时间、工作性能、游戏体验和系统响应等,还可以帮助减少对SSD的写入磨损并延长其使用寿命。通过这种方式,高速存储设备被用作写入缓冲器,可以快速完成写入请求,从而极大提升系统的写入响应,使系统能够处理高负载的写入请求。直奔目录,删除目录下的文件夹。

2023-12-26 15:15:57 146514

原创 PrimoCache概述

由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硬件对内存总量的限制,部分系统无法识别所有安装的物理内存,例如,32位桌面Windows系统最大仅支持4GB内存,多余的内存则无法使用。它可以将系统和应用程序从低速存储设备读取的数据缓存到高速存储设备,当再次需要这些数据时就可以很快从高速设备中读取,无需再访问低速设备,从而大大缩短读取数据的时间,提升读取速度。通过这种方式,高速存储设备被用作写入缓冲器,可以快速完成写入请求,从而极大提升系统的写入响应,使系统能够处理高负载的写入请求。Windows缓存则无法做到。

2023-12-23 14:23:35 145610

原创 [经验分享] C盘清理大法

3.可视化工具中全选所有驱动,注意不要勾选force项,点全部删除(在使用的驱动不会删除)。2.在cmd中,用下边的指令备份驱动(后边是保存目录),在可视化工具中也可以备份。1.下载 pnputil 可视化工具,管理员权限下启动,删除旧版本驱动。2.删除C:\ProgramData\Microsoft\Search。注:重装操作系统时,直接让未能识别的硬件搜索保存驱动的文件夹即可。python包管理工具pip的下载缓存文件,直接手动删除。chrome-更多工具-清除浏览数据-缓存的图片和文件。

2023-12-22 13:55:43 1453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