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ce说明书

智能LCD显示系统是我公司又一个自主产权的创新产品。智能LCD采用高端32位CPU控制,目前国内各类应用产品广泛应用的LCD显示屏,特别是大尺寸的彩色、单色LCD屏设计难度比较大,LJD-ZN智能终端采用标准RS232/485接口与用户的产品连接,不论用户设计的产品采用单片机、PIC、AVR、DSP、或ARM、所有显示功能只需发几个简单的命令就可以完成,大大提高了用户显示产品的开发时间,提升了单片机应用产品的显示系统部分的技术档次,可以说填补了目前国内在单片机控制彩色LCD领域的一个空白,使用户开发产品的周期从几个月缩到几天即可完成,设计也可随心所欲。推出智能终端几年。已在国内几百个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目前LJD-ZN系列智能LCD从3.5、4.0、5.7、6.4、7.0、8.0、8.4、10.4、12.1等九个大类,将近30多个品种基本涵盖了单片机目前应用的大部分彩色及单色显示系统。并且我们的设计的产品全部为自己设计的外壳磨具。

2014-12-19

键盘扫描函数HD7279

键盘扫描函数HD7279,#define HD7279_RESET 0xa4 //复位 #define HD7279_TEST 0xbf //测试 #define HD7279_RLC 0xa3 //循环左移 #define HD7279_RRC 0xa2 //循环右移 #define HD7279_RL 0xa1 //左移 #define HD7279_RR 0xa0 //右移 #define HD7279_DECODE0 0x80 //译码方式0 #define HD7279_DECODE1 0xc8 //译码方式1 #define HD7279_UNDECODE 0x90 //译码方式2:不译码 #define HD7279_HIDE 0x98 //消隐 #define HD7279_FLASH 0x88 //闪烁 #define HD7279_SEGON 0xe0 //段亮 #define HD7279_SEGOFF 0xc0 //段灭 #define HD7279_READ 0x15 //读

2014-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