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案列实操】Linux的301问题分析,案列网站(爱店家天猫入驻)

涉及网站:爱店家天猫入驻(www.aidianjia.com)涉及问题:网站报了很多301错误(截图如下)问题分析:分析网站日志:301错误有99个,这个时候不要着急,我们应该选取所有301链接中的某一条拦截,复制出来,用http状态码查询工具去查询它的Http状态。我们以爱店家链接::http://www.aidianjia.com/e/index.html举例,通过http状...

2019-11-13 18:28:57 229 1

原创 留言板v2.0(添加了一个简单登录功能php+mysql)

简述:在之前基础上添加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登录功能,不涉及数据库,本地判断。第一步:建立数据库。(之前写过,在写一遍。)第二步:登录界面代码login.php 留言板登录 .center{text-align: center;} .login-page { width: 360px; padding: 8% 0 0; margin: auto; }

2017-02-08 16:07:42 5297 4

原创 留言板v1.1(加了界面美化和内容检查。php+mysql)

这个版本简单的美化了下界面,然后连接了下前后台。第一步:index.html主界面代码: 留言板 function CheckPost() { if (myform.userName.value=="") { alert("请填写用户名"); myform.userName .focus();

2017-02-08 14:49:47 1492

原创 留言板v1.0练习(简单版)

首先写个简单版的留言板(ps:以后慢慢加功能),思路如下:后台3个php文件:1.连接数据库(conn.php)2.存入数据库(addmsg.php),读取数据库和显示(showlist.php)。前台1个文件:1.留言界面(index.html)数据库:bbs第一步:建个数据库bbs,创建表message,创建字段。图如下:第二步:写前台界面代码: li

2017-02-08 11:02:26 1040

织梦文章图片自动添加alt功能

织梦文章图片自动添加alt功能:代码替换iclude对应页面就行了,就可以实现自动添加图片ALTle1.

2018-02-08

织梦定时发布文章代码

织梦定时发布文章代码,只需要把代码放在网站跟目录下面,通过访问来自动生成。最好可以通过服务器定时任务配合这个代码来实现织梦定时发布文章。

2018-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