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okio-1.6.0.jar 与源码

okio,okio-1.6.0,okio源码

2016-01-11

gettext-0.19.4.tar.xz

vlc 编译使用 gettext-0.19.4.tar.xz ,下载后先解压,再安装

2015-06-30

编译vlc所用的 protobuf-2.6.0.tar.bz2

编译vlc所用的 protobuf-2.6.0.tar.bz2

2015-06-30

android-support-v7-recyclerview.jar

可代替listview,同时支持纵横向排列,2015年1月更新。

2015-01-14

android-support-v4

android-support-v4 ,更新时间2015年1月.

2015-01-14

intelhaxm-android

Android的SDK自带的Intel模拟器加速工具。

2015-01-14

Sublime_Text_2.0.2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Sublime Text 2是收费软件,但可以无限期试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是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份所开发出来,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 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2015-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