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命令

21.dfrgui:优化驱动器 Windows 7→dfrg.msc:磁盘碎片整理程序。104.wmimgmt.msc:打开windows管理体系结构(WMI)40.lpksetup:语言包安装/删除向导,安装向导会提示下载语言包。59.Netplwiz:高级用户帐户控制面板,设置登陆安全相关的选项。93.syskey:系统加密,一旦加密就不能解开,保护系统的双重密码。Shutdown -s -t 600:表示600秒后自动关机。Shutdown -r -t 600:表示600秒后自动重启。

2024-03-13 11:38:39 13

原创 SQL SERVER 修改存储过程

EXEC(' DROP INDEX ' + @clusterIndexName) --删除聚集索引。@IsClustered INT = 0) --0非聚集 1聚集。IF @IsClustered=1 --删除聚集索引。

2023-12-15 11:01:10 359

原创 sql server--查表结构

例 如: exec sp_help 't_mrp_computebill'

2023-11-10 14:05:40 100

原创 sql server-sysobjects

type char(2), -- Object 类型(与xtype 似乎一模一样?xtype char(2), -- object 类型。PK = PRIMARY KEY 约束(type 为 K)K = PRIMARY KEY 或 UNIQUE 约束。. .. --其他的字段不常用到。UQ = UNIQUE 约束(type 为 K)TA = 程序集 (CLR) DML 触发器。FS = 程序集 (CLR) 标量函数。FT = 程序集 (CLR) 表值函数。PC = 程序集 (CLR)

2023-11-10 08:40:07 75

原创 sql server-merge into

merge into语句是用来合并两张表的数据的,比如我们想把一张表的数据批量更新到另外一张表,就可以用merge into语句。具体有哪些业务场景呢?1.数据同步2.数据转换3.基于源表对目标表进行增,删,改的操作。

2023-11-09 14:54:59 188

原创 sql server-锁

例如:INSERT INTO TMPxxxx with(tablock)2:TABLOCKX(排它表锁) 防止其他进程读取或修改表中的数据。1:TABLOCK(表锁) 保证其他进程只能读取而不能修改数据。行级锁即可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又能提高数据操作的。with(tablock)---加表锁。行锁(rowlock)---行锁。

2023-11-09 08:59:10 57

原创 Linux命令大全

linux 命令详解

2022-09-26 13:52:19 1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