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liang

备忘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实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校验(GB32100-2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国标校验(GB 32100 - 2015)

2022-02-07 19:27:43 1626

原创 V s code插件MSSQL连接MySQL报错

MSSQL与MySQLmssql: Error: Unable to connect using the connection information provided. Retry profile creation?

2021-07-27 23:03:29 1066

原创 以Hexo +GitHub的方式搭建你的个人博客

Hexo +GitHub搭建个人博客准备正文准备安装Node.js、git for window、hexo注册github账号正文Step 1 安装Node.js与Git在安装时Node.js要选择添加环境变量(Add to Path).Step 2 hexo本地安装与使用(以安装在D盘为例)在D盘下新建文件夹blog,进入blog文件夹。按住键盘上的shift并单击鼠标右键,选择...

2020-04-17 15:36:11 154

原创 Matlab坐标轴正负指数显示

Matla坐标轴指数显示Matlab绘图时坐标轴以指数显示刻度正文Matlab绘图时坐标轴以指数显示刻度正文在搜索如何使用指数显示时,都是推荐使用semilogy、set(gca,‘yscale’,‘log’),研究了半天,也只摸索出显示正指数,对于负指数表示无能为力。最终找到了一个个人认为是很好的解决方案,代码很简单,如下所示:// Simple demoa = [10,25,54,6...

2019-09-17 19:24:49 15170

原创 利用Matlab将多张图片转换成mat文件

利用Matlab将多张图片转换成mat文件说明代码说明使用Matlab对图片进行操作时,大量的单张图片不利于操作,此时需要将图片转化为.mat格式,.mat方便我们对数据的处理,使我们更加高效的利用数据。文章中的代码是以PIE数据集作为转换的原始数据,每张图片的名称是连续的数字,相同类别的图片张数相等且名称连续。代码不是很复杂,关键的地方已经加上了注释,就不再详细说明。以下是我的代码。也可以去...

2018-12-17 10:24:11 9674 41

新上传的毕设文献.rar

以前上传的相同文件,因为需要下载积分过多,因此重新上传,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毕设时用的外文文献原文及翻译(第二章节),外文题目:Spring Framework Fundamentals 译文题目:Spring框架基础 外文出处 : Pro Spring MVC:With Web Flow,约一万字符。

2019-09-18

毕设外文文献(Spring Framework Fundamentals)

毕设时用的外文文献原文及翻译(第二章节),外文题目:Spring Framework Fundamentals 译文题目:Spring框架基础 外文出处 : Pro Spring MVC:With Web Flow。新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4372433/11778471

2019-02-19

机器学习wine数据集

数据集包含来自3种不同起源的葡萄酒的共178条记录。13个属性是葡萄酒的13种化学成分。通过化学分析可以来推断葡萄酒的起源。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属性变量都是连续变量。

2018-12-16

C语言经典例题100道

C语言经典例题100道,包含题目和答案,比较基础,适合做一做。

2018-08-12

JDK API及jQuery参考手册

压缩包不仅包括JDK1.6及1.8,还有jQuery3.1的参考手册。

2018-08-12

Spring Framework Fundamentals

外文书籍Pro Spring MVC:With Web Flow中的Spring Framework Fundamentals章节的原文PDF及Word翻译。

2018-07-26

Spring5.0.2

截止至2018年1月22日的最新版,另附其它版本下载地址。

2018-01-22

struts-2.5.14.1-all

到2018年1月20日目前的官方最新版本,另附其他版本下载链接

201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