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9年中国工业物联网市场前景研究报告.pdf

工业物联网是通过工业资 源的网络互联、数据互通和系 统相互操作,实现制造原料的 灵活配合、制造过程的按需执 行、制造工艺的合理优化和制 造环境的快速适应,达到资源 的高效利用,从而构建服务驱 动型的新工业生态体系。工 业物联网拥有智能感知、泛 在连通、精准控制、数字建 模、实时分析和迭代优化等 六大特征。 (二)工

2020-08-18

《工业物联网白皮书(2017版)》解读.pdf

目前,物联网进入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 崭新阶段,工业制造领域的转型升级成为工业物联 网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世界各国纷纷发布相关的战 略举措,抢占新一轮发展战略机遇。值此工业物联 网的关键发展时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 织业内相关单位编写了《工业物联网白皮书 (2017 版 )》( 以下简称《白皮书》),重点围绕工业物联网 的发展背景、内涵本质、技术现状、标准现状以及 产业应用等方面展开论述。

2020-08-18

nucleo-l010rb.pdf

正版STM32L0系列官方库,开发文档,ADC,FLASH,USB,UART,LCD,SDIO库.... 适用所有STM32L0xx MCU开发,附带IAR,KEIL 工程案例 (L010RB,L011K4,L031K6,L053R8,L073RZ,STM32L073Z,其他可参考)

2020-08-18

linux驱动开发

果您希望在Linux操作系统上支持计算机外部设备,或者在Linux上运行新的硬件,或者只是希望一般性地了解Linux内核的编程,就一定要阅读本书。

2016-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