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的使用(持续更新中)

windows10 家庭版 , Docker 4.21.1 ,VMware 17最近有空开始把技术文章捡起来,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也是一种积累。docker属于是一种虚拟机,类似于VMware。

2024-03-28 11:26:43 133 1

原创 windows 环境下,浏览器如何拉起应用程序?

由于浏览器的限制,我们无法在web程序中直接拉起应用程序。今天告诉大家一个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处理这个问题。首先用java程序生成一个注册表文件,/** * */package com.fh.controller.system.regedit;import java.io.BufferedOutputStream;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io.UnsupportedEncodingException;import java.ne

2021-06-09 09:51:47 1045

原创 css能做到文本超出第二行显示省略号

可以用来多行文本的情况下,用省略号“…”隐藏超出范围的文本。必须结合的属性 ,设置或检索伸缩盒对象的子元素的排列方式。必须结合的属性 ,将对象作为弹性伸缩盒子模型显示。必须结合的属性,当内容溢出元素框时发生的事情。用来限制在一个块元素显示的文本的行数。

2021-05-18 21:06:31 184

原创 虚拟机安装windows 7黑屏问题

环境:workstation 10 虚拟机GHOST :windows 7 32位今天安装系统,碰到一些问题。在此记录。问题一是分区后,重启黑屏的问题:解决方案:问题二:点击安装到第一分区,自动跳转到dos工具界面问题。解决方案:...

2021-04-26 16:49:01 89

转载 Nginx禁止IP,只允许域名访问

一、前言为何禁止IP访问呢?这样是为了避免别人把未备案的域名解析到自己的服务器IP而导致服务器被断网。怎么做呢?来着Jack Cui网的分享(侵删)

2021-03-01 23:18:14 128

转载 tomcat部署时注意修改目录路径

原文:https://blog.csdn.net/qq_15676547/article/details/81208991每次发布war包,都会把附件给覆盖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把目录给修改到别处。方法如下:

2021-02-28 10:50:29 182

原创 网站出现部分地区无法访问的情况的解决办法

背景前一阵朋友叫我帮他点忙,在搭好apache之后,发现不能访问。奇怪的是,我用不同地区的服务器访问这个网站,有的能通,有的不能通。我检查了防火墙什么的都没有用。返回如下报错。本地用nmap扫描显示端口是开放的解决方案网上根据这个报错信息,在网上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于是我尝试了一下抓包,发现 握手 不正常。通过网上查询 是因为什么路由的问题。最终在linux服务器内部,设置...

2021-02-21 11:49:33 1302

原创 禁止浏览器访问某些页面

php+apache+http代理,实现本地页面黑名单背景准备工作解决方案背景有一个项目,需要给第三方桌面软件做二次开发。但是这个软件启动时会弹出一个页面,这个页面的权限很大,如果不禁止掉的话,会给系统安全带来风险。所以需要拦截掉该网页。准备工作安装 xampp设置Firefox的network.proxy.allow_hijacking_localhost为true(转https://blog.csdn.net/qq_33020901/article/details/105546995)

2021-02-19 18:19:56 6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