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调用汉语拼音表的类(全网络最全的带声调的拼音表)

《汉语拼音表.txt》收录了31,166条带声调的汉语拼音,《调用汉语拼音表的类.cs》给出了调用方法,可以求汉字的拼音,支持多音字,也可以根据拼音找汉字。

2017-11-12

Vlc.net 播放器

改自csdn.net下载的播放器,可以打开、播放、暂停、停止等,支持音量控制,滚动显示音乐名,显示播放时间等,拖入一个音乐文件即可播放。 由于以下原因,没兴趣再增加功能了: 1、全屏实现不了; 2、好多像4k、m2ts文件播放不了; 上传上来,给有兴趣的朋友们研究下。

2016-03-23

新百度翻译 API调用程序

百度翻译旧服务已下线,迁移至 http://api.fanyi.baidu.com,本程序重新修改后,可以调用百度翻译的新的API。当然需要你自己申请APPID和密钥,然后就拥有属于你自己的翻译机了!

2016-02-02

私人图书管理系统

利用VS2013 Update5在唐大仕老师源代码的基础上编写的私人图书馆管理系统,用到的技术主要有:C#有关文件、数据库、图形化界面等方面的知识。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  1.默认页提供关于图书馆的基本信息(ID、类别、书名、装帧、作者、关键字、出版社、出版年代、定价、统一书号、页数、购书地点、是否读完等); 2.图书馆管理者必须先登录才能了解图书馆的详细信息,并可以对图 书进行添加、查找、修改、删除等的操作,还可进行管理与归类; 3.可以显示图书的ISBN的二维码; 使用说明: 1.信息的存储与读取,Access数据库,你的电脑可能需要安装AccessDatabaseEngine.exe(位于Debug目录下); 2.二维码使用的是zxing类库(zxing.dll位于Debug目录下,已经引入); 3.软件主要在DPI为125的屏幕下调试,DPI为100时控件可能有错位,大家可以自行修改(不过本人坚持认为125的文本尺寸对眼睛有利),也可编写自动适应DPI的方法并Load之; 关于注释: 本人一直人认为不注释才是最好的注释,程序代码应该简洁清晰易懂,所以除了唐老师原有的注释,本人几乎不作注释,这样做的好处是当我改变代码后,不必为忘了改注释而烦恼。 尚未完成的功能: 1.可以结合RichTxtBox,给每本图书来个图文并茂的简介,简介文件可以读取保存编辑,并与书名同名(书名+.rtf); 2.查询可以增加其他字段如关键字的查询; 3.书目录入可以增加更多字段(本人更喜欢在DataGridView上直接增删改);

2015-12-11

C#生成与解码带图片的条形码二维码

VS2013的Winform下的一个支持生成带图片的条形码二维码的程序,也可解码。含完整代码,免费供大家研究。

2015-11-23

百度在线 翻译机

本翻译机支持下列语言翻译: 中英、英中、中日、日中、中韩、韩中、中法、法中、中西、西中、中泰、泰中、中阿、阿中、中俄、俄中、英日、日英、英泰、泰英、英阿、阿英、英西、西英、英葡、葡英。 主要使用了北大唐大仕老师编写的调用百度翻译的类,这里特别感谢唐老师!俺发现只有唐老师的类可以使用啊,网上其他人的要么出错,要么没反应。 本Winform程序使用VS2013(Framework 4.5.1)设计,使用了网络信息、正则表达式等。 程序可以顺利迁移到WPF中。

2015-11-13

C# Winform小闹钟

VS2013设计了一个小闹钟,可以在后台运行,非常实用。界面比较朴实,美化就由学习者自行进行了。

2015-10-11

清空回收站

发现win7不能将回收站放在快速启动栏,于是生成一个自动隐藏执行清空的回收站.exe,将它拖到快速栏就可以了

2015-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