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赵航的博客

十年生死两茫茫

  • 博客(27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获取应用签名

本文主要讲下在android中如何获取应用签名. 也方便平时用来区分一个应用是不是原包应用.

2023-12-01 17:14:48 62846 2

原创 android自定义桌面应用

这篇文章主要讲下自定义桌面应用.效果主要是调用packageManager来获取当前所有的程序,并在自定义桌面程序中展示,并支持跳转.

2023-11-28 09:55:47 62519 2

原创 Apktool反编译和重新打包

可以直接查询下version可以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2023-11-13 15:30:14 62446 5

原创 Android音视频开发-AudioTrack

AudioTrack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个类,用于播放音频数据.它允许PCM音频缓冲区流式传输到音频接收器进行播放.创建AudioTrack对象:可以通过构造函数创建AudioTrack对象,需要指定音频流类型、采样率、音频通道配置和音频格式等参数。写入音频数据:可以使用write()方法将音频数据写入AudioTrack对象。写入的数据可以是PCM格式的原始音频数据,也可以是压缩格式的音频数据(如MP3、AAC等)。播放音频数据:在写入音频数据后,可以调用play()方法开始播放音频数据。

2024-04-25 16:39:42 1002 3

原创 Android屏幕亮度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下android 屏幕亮度相关的内容.

2024-04-22 13:59:43 886 2

原创 Android 事件分发

本篇文章主要简单介绍下Android中的事件分发,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有问题也希望大家及时指证修改.

2024-04-10 12:02:07 1597

原创 Android音视频开发-AudioRecord

AudioRecord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个类,用于实时录制音频数据。它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捕获和处理音频流。音频源:Record可以从多种音频源中录制音频数据例如麦克风、电话线路、语音识别等。音频格式:可以选择不同的音频格式来录制音频数据,如PCM(脉冲编码调制)、AAC(级音频编码)等。缓冲区AudioRecord使用一个缓冲区来存储录制的音频数据。开发者可以指定缓冲区的大小,以适应不同的录制需求。

2024-04-09 13:53:02 784 1

原创 Gradle系列(五)-常用的gradle命令

本文主要记录下gradle下常用的命令。

2024-04-08 17:10:53 641

原创 Gradle系列(四)-扩展属性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gradle.properties下直接定义全局属性.如上所示,我们定义test属性.这里定义的属性我们是可以直接调用的根目录的build.gradle中调用println "根目录build.gradle:" + testandroid {...

2024-04-08 14:16:52 1447

原创 Android 音视频开发 - VideoView

VideoView是一个用于播放视频的视图组件,可以方便地在应用程序中播放本地或网络上的视频文件。VideoView可以直接在布局文件中使用,也可以在代码中动态创建。它封装了MediaPlayer和SurfaceView,提供了简单的接口来控制视频的播放和显示。它提供了一系列方法来控制视频的播放、暂停、停止等操作,并且支持全屏播放和视频控制器的显示。VideoView播放视频非常简单,只需要指定视频的URL或本地路径。

2024-04-07 15:30:29 1030

原创 Gradle系列-Groovy闭包等

如标题所示,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下Groovy的一些特性,如闭包,链式调用等.

2024-04-07 10:44:42 677

原创 Gradle系列(二):Groovy基础

执行gradle -q testMap:

2024-04-06 16:03:25 1110

原创 Gradle系列(一):Groovy基础

Groovy是一种基于Java平台的动态编程语言,它结合了Python、Ruby和Smalltalk等语言的特性。

2024-04-06 15:26:29 759

原创 Android音视频开发 - MediaMetadataRetriever 相关

MediaMetadataRetriever 是android中用于从媒体文件中提取元数据新的类. 可以获取音频,视频和图像文件的各种信息,如时长,标题,封面等.

2024-04-03 16:03:26 5075 1

原创 鸿蒙开发(七)-UIAbility启动模式

可以看到enum中有四种启动模式:standard,singleton,specified,multiton。而系统。

2024-03-30 20:50:48 4469

原创 鸿蒙开发(六)-UIAbility组件

UIAbility组件是一种包含UI界面的应用组件,组要用于和用户交互。UIAbility需要再module.json5配置文件中声明。"phone","tablet"],],name: UIAbility的组件名称,整个应用唯一(最长127字节)srcEntry: UIAbility组件代码路径 (最长127字节)description:描述icon:图标label: 标签permissions:权限信息launchType:启动模式。

2024-03-30 11:26:58 5030

原创 Android 手势相关(二)

GestureOverlayView是Android中的一个视图组件,用于捕捉和处理手势操作.手势识别: 通过GestureOverlayView,保存一些手势,并堆用户手势操作进行识别匹配.手势绘制: 我们还可以在GestureOverlayView绘制,并保存绘制路径或者手势.手势交互: 我们可以监听手势的开始,结束等事件.本文主要介绍的是手势识别这块,实现的效果就是设置手势的名称, 保存手势, 绘制手势判断是否匹配.

2024-03-27 15:08:50 5188

原创 Android 手势相关(一)

本篇文章主要记录下android 手势相关的一些内容.Android 提供了一套强大的手势识别框架,可以用来检测和处理用户的手势操作.

2024-03-27 11:58:15 4516

原创 Android 二维码相关(三)

本篇文章主要讲下二维码扫描相关.

2024-03-26 17:36:10 5079

原创 Python 打包输出exe

python 中可以使用第三方库pyinstaller 来将Python代码打包成可执行程序exe.pyinstaller 会将python解释器,依赖的库,以及代码打包成一个单独的可执行文件.这样即使没有安装python 也可以运行程序.

2024-03-22 17:53:03 4438

原创 Android输入法相关(二)

本文继续记录下输入法相关的一些方法.

2024-03-22 15:34:46 744

原创 Android 设置相关页面

本文主要记录下android 中跳转设置相关页面的一些action.在android 中,我们一般使用intent+指定的action来跳转相关设置页面.

2024-03-21 16:37:29 5044 1

原创 Android应用签名

本文主要记录下android 应用签名相关的一些方法.

2024-03-21 14:59:27 4271

原创 Android 逆向(四) - adb常用逆向命令

本篇文章继续记录下adb 的一些常用逆向命令.

2024-03-20 14:24:22 4973

原创 Android 逆向(三)-adb常用逆向命令

本文主要介绍下逆过程中会用到的一些adb命令.

2024-03-19 20:31:45 4579 1

原创 Android逆向(二)-系统调试开关

android中有一些常用的配置信息都存放在一个文件中,如:设备系统/版本号/Cpu等信息.而这个文件就是/system/build.prople_x2:/ #android 中通过两个命令可以操作这些信息: getprop和setprop.但是ro开头的这些属性是不允许后期修改的,需要重新编译系统镜像文件boot.img。而我们说的系统调试开关是哪个呢?

2024-03-19 19:34:55 4912 2

原创 鸿蒙开发(五)-应用签名相关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下鸿蒙应用下的应用签名的创建与配置。根据之前的介绍,我们知道,在DevEco Studio默认创建的应用程序,是没有sign配置的。

2024-03-16 20:03:16 16949

原创 Android 辅助功能 -抢红包(三)

本篇文章继续讲述辅助功能.

2024-03-15 17:01:27 16857

原创 Android 辅助功能 -抢红包(二)

本篇文章继续讲述辅助功能实现抢红包的方案.上篇文章主要讲了下辅助功能的基本使用,本文涉及的一些基础内容就不再赘述了.

2024-03-15 14:03:49 16816

原创 Android 录屏操作

本文主要介绍喜爱android中如何通过MediaRecorder实现录屏操作的.

2024-03-14 16:31:55 17675

原创 Android 辅助功能 -抢红包

Override= null) {List nodeInfos = rootInActiveWindow.findAccessibilityNodeInfosByText("红包:恭喜发财");= null) {@Override此处通过findAccessibilityNodeInfosByText来查找节点了, 我们还可以使用 findAccessibilityNodeInfosByViewId来实现.

2024-03-13 17:23:58 16947

原创 Android 悬浮窗相关

本篇文章主要记录下项目中遇到的关于自定义toast无法弹出的问题.

2024-03-12 20:05:50 16763

原创 鸿蒙开发(四)-低代码开发

本文主要介绍下鸿蒙下的低代码开发。鸿蒙低代码是指在鸿蒙操作系统进行应用开发时,采用简化开发流程和减少编码量的方式来提高开发效率。

2024-03-11 21:35:24 26765

原创 鸿蒙开发(三)-模拟器相关

本篇文章记录下鸿蒙DevEco Studio模拟器相关。

2024-03-10 16:18:33 26076

原创 鸿蒙开发(二)-项目结构

entry->src->main->module.json5:模块配置文件,包含abilities以及pages的配置。entry->src->main->ets: 存放ArkTsUI源码,包含entryability以及pages。entry->src->main->resources:资源文件,如icon,字符串,布局文件等。entry->src->build-profile.json5 :模块信息,taget等。entry->src->oh-package.json5 :配置三方依赖。

2024-03-09 22:43:46 26445

原创 鸿蒙开发(一)-环境配置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下鸿蒙开发环境的配置。

2024-03-09 16:07:13 26220

原创 Android 二维码相关(二)

本篇文章继续讲述下如何使用zxing解析二维码图片,获取内容.

2024-03-08 13:48:55 17061

原创 Android 二维码相关(一)

本篇文章主要记录下android下使用zxing来创建二维码.

2024-03-08 10:42:12 22536

原创 linux 入门(七)-ffmpeg使用

如果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则需要我们使用ffmpeg的其他选项进行转码和调整,保证两个视频的格式统一后,进行拼接.但是-fs参数并不会保证输出的文件在1MB. 它只是告诉ffmpeg在输出文件到达1MB后停止输出.并且, 如果该命令会导致输出视频的长度发生变化,比如之前是16s的视频, 输出只有3s.原视频1280x720, 大小3.3m, 修改后720x360 ,大小1.5M.原视频帧率60, 大小3.3M. 修改帧率为20后, 大小为2.9M。此时仍然可以生成视频,只是只有第一个视频, 第二个未拼接成功.

2024-03-07 16:28:35 1021

原创 Android 获取Sms

本篇文章记录下android下获取短信列表.

2024-03-07 14:20:59 23051

HookText.js

HookText.js

2024-01-29

frida 暴力破解数字密码

frida 暴力破解数字密码

2024-01-29

frida监测网络请求

frida监测网络请求

2024-01-29

args.py

args

2023-12-01

deviceInfo.py

deviceInfo

2023-11-23

cputest.py

cputest

2023-11-23

apkInfo.py

apkInfo

2023-11-23

python tkinter filedialog

主要讲下tkinter下的filedialog的使用.

2023-11-23

python tkinter 的文本框相关

kinter中用Entry来实现输入框,类似于android中的edittext.

2023-11-23

python 获取android 应用使用情况

主要讲述python 脚本获取android 应用使用情况。

2023-11-23

python requests 解析网址信息

主要讲述python 中如何解析一个url的信息.

2023-11-23

TypefaceUtils.java

android 字体库工具类,使用方法,替换内部的字体库名称,添加对应的字体库在assets目录下,另外我的资源中也有几个字体库,可供下载使用

2020-04-01

自定义circleBar

计步器里面用到的一个自定义view,用于显示每天走的步数以及进度

2018-11-27

自定义view绘制简化流程图

android里面自定义view的简化绘制流程图,方便大家记忆。

2018-11-14

联系人列表+索引

自己写的一个联系人列表,以及索引list,没有自定义view,两个recyclerview

2018-11-09

AsyncHttpClient封装

AsyncHttpClient封装类,主要封装了httpclient,以及absadapter,顺带有个快递订单查询

2018-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