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可耐特

端口7456

  • 博客(1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安装SQL Server

3、打开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启用TCP/IP【数据库远程IP连接使用】,然后点击SQL Server服务重启。6、修改默认用户sa密码和角色权限,左侧登录名,可以新增用户名,记得分配角色权限,否则登录后无法进行其他操作。8、在Navicat中输入IP地址,SQL Server验证,输入sa账号和密码,高级中选择驱动程序。7、使用Navicat进行连接,需要运行安装Navicat根目录下的这个驱动文件,否则无法连接。2、点击运行,选择基本设置,选择安装位置,等待下载安装完成后,点击关闭。

2024-04-01 09:14:07 200

原创 【PHP】为何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在编程语言的海洋中,PHP犹如一颗璀璨的星辰,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开发者的目光。虽然“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这一说法带有一定的戏谑色彩,但不可否认,PHP确实在Web开发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文将探讨PHP的几个核心优势,解析它为何能够在众多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

2024-03-21 15:49:06 324

原创 【PHP】伪协议详解:深入理解PHP流封装协议

伪协议,也称为流封装协议,是PHP用于访问各种数据流的一种机制。通过伪协议,开发者可以使用熟悉的文件系统函数,如fopen()fwrite()等,来访问和操作非文件资源。

2024-03-21 15:44:49 346

原创 【Node.js】常用命令:加速您的开发流程

Node.js允许开发者使用JavaScript来编写服务器端的代码,打破了JavaScript仅能在浏览器中运行的局限。这使得JavaScript成为了一种全栈开发语言。Node.js的非阻塞I/O、事件驱动的特性,使其特别适用于构建高性能的网络应用。通过掌握这些基础而强大的Node.js命令,可以更加轻松地管理和运行Node.js应用。无论是进行快速的代码测试,还是进行复杂的应用开发和调试,这些命令都将是宝贵的工具。

2024-03-20 20:23:17 334 1

原创 【NPM】深入解析NPM常用命令:一篇全面指南

NPM是Node.js的包管理器,它使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安装、共享和分发代码。NPM拥有一个庞大的库,其中包含了各种各样的JavaScript模块和包,使得开发人员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开发。

2024-03-20 20:20:06 250

原创 【uni-app】模拟双击事件

监听用户第一次点击屏幕时间与第二次点击屏幕的时间差。点击第二次时时间清空重新计算。

2024-03-20 20:07:40 273

原创 【uni-app】nvue开发与vue的区别

原生排版引擎解析json绘制原生导航栏耗时很少,而解析nvue的js绘制整个页面的耗时要大的多,尤其在新页面进入动画期间,对于复杂页面,没有原生导航栏会在动画期间产生整个屏幕的白屏或闪屏。● nvue 页面的布局排列方向默认为竖排(column),如需改变布局方向,可以在 manifest.json -> app-plus -> nvue -> flex-direction 节点下修改,仅在 uni-app 模式下生效。● 支持的css有限,不过并不影响布局出你需要的界面,flex还是非常强大的。

2024-03-20 19:54:56 909

原创 【uni-app】运行环境判断

● 在HBuilderX 中,点击“运行”编译出来的代码是开发环境,点击“发行”编译出来的代码是生产环境。uniapp可通过process.env.NODE_ENV判断当前环境是开发环境还是生产环境。一般用于连接测试服务器或生产服务器的动态切换。● cli模式下,是通行的编译环境处理方式。

2024-03-20 19:49:28 343

原创 【uni-app】swiper组件高度自适应

【代码】【uni-app】swiper组件高度自适应。

2024-03-20 11:22:48 124

原创 【Linux】Linux系统(如CentOS)宝塔面板 如何安装SQL Server

在Linux系统(如CentOS)上安装SQL Server是可能的,但是要注意,宝塔面板主要是用于管理Web服务器的,并不直接支持SQL Server的安装。SQL Server 是微软开发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而宝塔面板通常用于管理类似于MySQL或MariaDB这样的数据库。不过,你可以在宝塔面板外部安装SQL Server,并在需要时通过宝塔面板管理其他网站服务。

2024-03-20 09:14:41 1003

原创 【uni-app】判断手机是否安装微信QQ

uni-app【判断手机是否安装微信QQ】

2022-11-02 09:58:09 773 2

原创 【uni-app】页面滑动监听

uni-app页面滑动监听

2022-10-06 14:48:12 1299

原创 【uni-app】重写uni.showModal方法,将取消和确定按钮互换位置

在main.js中写入。

2022-08-25 10:01:23 2569 4

原创 【uni-app】设置全局变量的三种常用方法

Vuex 是一个专为 Vue.js 应用程序开发的状态管理模式。它采用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以相应的规则保证状态以一种可预测的方式发生变化。通常写在main.js。

2021-05-26 09:26:20 2803

原创 【uni-app】返回上一页并刷新重载页面

向上一个页面传递自定义数据.uni.navigateBack({ success: () => { let page = getCurrentPages().pop();//跳转页面成功之后 if (page) { let e = {}; page.onLoad(e);//执行上个页面的方法 }; }})重载上个页面的数据uni.navigateBack({ success: () => { let page = ge

2021-05-18 11:08:54 10105 2

原创 【uni-app】去掉安全区IOS 底部空白区域

在manifest.json中点开源码视图配置。编译自定义基座查看效果。

2021-05-17 11:19:37 4637

(html模板)个人主页 HTML+JS+CSS

主要就是黑

2024-03-22

ThinkPHP 5.1 进销存系统源码

基于 ThinkPHP 5.1进销存系统源码 管理员账号密码:admin 一、项目简介 这个系统是一个基于ThinkPHP框架的WMS进销存系统。 二、实现功能 控制台 – 权限管理(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节点管理) – 订单管理(采购订单、销售订单) – 仓库管理(采购入库、销售出库) – 基础资料管理(产品管理、产品分类、客户管理、品牌管理) 三、技术选型 PHP + MySQL + HTML + CSS + JavaScript 文字安装教程 1. 下载源码并解压缩,使用代码编辑器打开。 2. 修改数据库配置信息。在ThinkPHP的系统搭建和安装过程中,配置数据库的方法大同小异,如果遇到问题,请耐心排查。 3. 将压缩的源码上传到宝塔新建站点的根目录中,并将运行目录指向Public目录。 4. 关闭防跨站功能。 5. 在伪静态设置中选择ThinkPHP,并保存设置信息。 6. 默认后台账号密码为admin/admin。 运行环境 – 服务器:宝塔面板 – PHP版本:7.0及以上 – MySQL版本:5.5及以上 – 不保证兼容IE浏览器

2024-01-09

HBuilderX前端软件社区与Thinkphp后端

HBuilderX前端软件社区与Thinkphp后端源码,附安装教程

2024-01-09

模仿fir.im下载应用下载页.zip

模仿fir.im下载页

2021-06-14

龙骨动画JS播放示例代码

龙骨动画JS播放示例代码

2021-06-14

苹果配置实用工具.zip

苹果配置实用工具.zip

2021-06-14

前端开发必备开发手册.zip

前端开发必备开发手册

2021-06-14

前端开发小图标(1500个).zip

网页开发常用小图标案例

2021-06-14

多套html+css网站模板、网页设计源码.zip

多套html+css网站模板、网页设计源码

2021-06-12

颜色代码提取取色.zip

颜色代码提取器,一键提取屏幕颜色编码GRB,HTML,HEX

2021-06-11

SRename.zip

很好用的批量修改文件名称软件

2021-05-17

装柜专家2.6.1.2+教程.zip

装柜专家LoadExpert是一个解决集装箱装柜问题的专业软件。“装柜专家”采用先进的数学模型,集合优秀的程序算法,紧密联系实际应用需求。它能智能优化集装箱内货物空间布局,提高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得出明确清晰的货物装载方案,规范标准化作业程序,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2021-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