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内存性能测试-STREAM

1. STREAM介绍STREAM是业界广为流行的综合性内存带宽实际性能测量工具之一。随着处理器处理核心数量的增多,内存带宽对于提升整个系统性能越发重要,如果某个系统不能足够迅速地将内存中的数据传输到处理器当中,若干处理核心就会处于等待数据的闲置状态,而这其中所产生的闲置时间不仅会降低系统的效率还会抵消多核心和高主频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因素。STREAM具有良好的空间局部性,是对TLB友好、Cache友好的一款测试。STREAM支持Copy、Scale、Add、Triad四种操作。2. 软件获取地址

2021-09-25 11:15:04 1933

原创 micro Benchmark

HPL测试目录HPL测试gcc编译测试icc编译测试Intel优化包测试

2020-10-11 22:11:06 395

原创 关于OPENMPI

OpenMPI[1]是一种高性能消息传递库,最初是作为融合的技术和资源从其他几个项目(FT- MPI, LA-MPI, LAM/MPI, 以及 PACX-MPI),它是MPI-2标准的一个开源实现,由一些科研机构和企业一起开发和维护。因此,OpenMPI能够从高性能社区中获得专业技术、工业技术和资源支持,来创建最好的MPI库。OpenMPI提供给系统和软件供应商、程序开发者和研究人员很多便利。易于使用,并运行本身在各种各样的操作系统,网络互连,以及一批/调度系统。【来自百度百科】...

2020-10-11 22:10:09 1274

原创 Windows免密登录linux

日常工作中有时需要使用Windows登录Linux服务器进行操作,在没有类似xshell软件的情况下,每次登录需要手动输入密码,稍微有点麻烦,接下来我介绍一种自己常用的操作:

2020-07-21 12:28:08 727 1

原创 Ubuntu20配置阿里源

由于Ubuntu系统初始安装时,自带的是Ubuntu的cn源,虽然是cn的,但是还是很慢,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更换,在此我选择阿里源。阿里源地址:https://developer.aliyun.com/mirror/选择自己需要的源,这里选择Ubuntu:https://developer.aliyun.com/mirror/ubuntu?spm=a2c6h.13651102.0.0.3e221b11Xj2E3N通过链接访问后会看到各个发行版本的配置以及具体的更改方法。具体更换如下:

2020-06-22 08:10:23 4011

原创 mysql5.7学习笔记(持续更新)

数据库重要命令mysqldump -T(备份数据和建表语句)mysqlpump (5.7.8开始的功能,并行的数据导入工具)mysqlimport (数据导入工具)mysqlshow(数据库对象查看工具)mysqlshow -urootmysqlshow -uroot -count

2020-05-13 21:34:13 136

原创 数据库文章集锦

1、https://www.cnblogs.com/kevingrace/p/6256603.htmlMysql主从同步(1) - 概念和原理介绍 以及 主从/主主模式 部署记录

2019-09-01 17:21:49 190

数据库面试题.docx

该资源为数据库面试题集,涵盖了基础的数据库知识和一些实用的技能,运维、数据开发面试必备手册,欢迎下载查看。

2020-10-12

WRFUsersGuide.pdf

该文档为WRF4.0的用户指导,包含了WRF4.0的相关特性,为使用者提供了详细的指导,该文档为英文文档,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20-10-11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LINPACK高级调优

该文档是关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LINPACK高级调优的一些方法和实践,是由英特尔技术人员输出的文档,该文档中讲解了一些参数设置和异构节点的测试注意点,欢迎有需要的小伙伴获取。

2020-10-11

Intel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汇总

该资源是从Intel官网整理的至强系列服务器,包含三代至强服务器,有服务器型号、主频、核数、工艺、指令集、建议客户价格、发布时间等信息,欢迎有需要的小伙伴下载保存。

2020-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