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 Siamese CNN for Image Steganalysis

摘要针对传统基于深度学习的隐写分析算法只能输入固定尺寸的图像问题,文章提出了一种Siamese网络结构(双分支共享参数)。该将图像分为两块,通过对比两块图像的特征的相似度来判断是否包含隐藏特征。假设前提:自然图像的噪声分布在同一张图像的分布是相同的,在隐藏信息后,不同分块的噪声分布被改变。方法算法整体框架图网络结构:算法网络结构图网络结构包含预处理和特征提取部分,预处理使用SRM对图像进行卷积,我理解的是一种残差提取方式,能够加速网络收敛,所以整体网络结构比SRN..

2021-12-07 16:50:47 780 1

原创 Led3D: A Lightweight and Efficient Deep Approach to Recognizing Low-quality 3D Faces 论文笔记

论文目的:解决低质量三维人脸识别数据下的人脸识别准确率问题。主要贡献:1)构建一个轻量化的网络结构,能够做到实时(136fps)特征提取。2)构建了一个低质量的三维数据集Lock3DFace,并且提出了点云数据恢复方法,包括数据修复、增强等步骤。详细描述:1)网络结构方面Multi-Scale Feature Fusion(多尺度特征融合),通过MaxPooling...

2019-12-02 20:42:51 1145

原创 git命令下载慢解决

有时候需要用git命令递归下载,不能用网页的时候,速度会非常慢,在下载之前用命令:git config --global http.proxy 'socks5://127.0.0.1:1080',即可快速下载,SSR记得开全局模式。...

2019-12-02 10:23:18 510

static.rar

visdom蓝屏的前端代码,只需要把server.py的下载函数注释一下,然后替换前端代码即可运行。

2020-05-30

仿射变换C++.rar

使用C++实现人脸对齐,默认112*96像素,也可以自己修改,输入参数为五个特征点。

2019-11-01

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系统

基于QT实现的人脸识别系统,基于caffe框架C++实现,人脸检测部分使用MTCNN算法实现,识别部分用Seetaface里的Identification,Qt实现界面开发,使用MySQL数据库。

2019-03-13

局域网信息传输系统

使用UDP 和TCP协议,局域网信息传输,文件传输

2016-12-06

具有网络联机功能 跟 人人 人机功能的五子棋

QT编写的五子棋小游戏代码,具有人人对战,人机对战,网络对战等模块。

2016-02-27

基于qt编写的贪吃蛇小游戏

基于Qt编写的贪吃蛇小游戏,有难度区别,用到定时器,标签等方式。

2016-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