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星算法代码QT5运行

将A星算法和D星算法结合,实现到了途径最短规划功能,代码测试通过。输入地图数组通过算法计算,输出了最短线路列表。导航中异常也可以知道最新路径。在QT5上写的代码,可以直接编译。

2020-05-06

A星算法节省内存方式的代码QT5运行

A星算法的代码,A*算法,节省内存的方式实现,输入地图数组通过算法计算,输出了最短线路列表。代码实现算法。个人习惯使用QT5,在QT5上写的代码,可以直接编译

2020-05-06

最小外接矩形求解MBR

参考网页上的历程,完善了软件功能,实现了最小外接矩形求解。在QT上测试通过,输入随意的不等数量的点,运行算法,获取最小矩形的边的所有参数。

2020-04-06

旋转矩阵四元素法和光束法平差模型.doc

详细介绍了旋转矩阵四元素法和光束法平差模型。结论:将改正数和规定的限差相比较,若小于限差则迭代完成,否则用未知数的新值又作为近似值继续迭代,直至满足条件

2020-04-01

卷积代码例程QT运行测试

在网上找的卷积代码例程,在QT平台做了测试,测试通过。此处为一维卷积,维模拟信号采集处理做准备用的。

2020-04-01

直线拟合算法 qt 源码

直线拟合算法的代码,输入线段数据数组通过最小二乘法算法计算,算法源代码没有调用库,输出了直线的a,b系数以及r^2。个人习惯使用QT5,在QT5上写的代码,可以直接编译。

2020-03-21

A星算法代码QT运行

A星算法的代码,A*算法,输入地图数组通过算法计算,输出了最短线路列表。代码实现算法。个人习惯使用QT5,在QT5上写的代码,可以直接编译

2020-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