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无边框保存figure图像

imshow(PAN,'border','tight','initialmagnification','fit'); set (gcf,'Position',[0,0,256,256]); axis normal; saveas(gca,'meanshape.bmp','bmp'); p = imread('meanshape.bmp'); 先执行前三句,画个矩形然后执行后两句

2017-04-25 10:29:32 1101

原创 C++随笔--A题:括号配对问题

描述 现在,有一行括号序列,请你检查这行括号是否配对。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数N(0 输出 每组输入数据的输出占一行,如果该字符串中所含的括号是配对的,则输出Yes,如果不配对则输出No 样例输入 3 [(]) (]) ([[]()]) 样例输出 No No Yes c++代码如下:                                      

2016-09-28 11:48:28 298

原创 C++随笔--输入多行数据

1.输入字符串 C:gets(),表示从标准输入设备(键盘)读取字符串直到换行符结束,但换行符会被丢弃,然后在末尾添加'\0'字符。可以读取空格, C++:cin.get(),用来接收字符 cinget(ch); 输出时只输出(接收)第一个字符 cinget(ch,20); 输出时只输出()接收前19个字符,以及一个‘\0’ cinget(); 用于舍弃输入流中的不需要的字符,或者舍弃

2016-09-25 20:12:34 6256 1

转载 C++随笔--strlen和sizeof

1.strlen和sizeof的区别  .获得字符串长度使用strlen函数,只能用char * 做参数,以"\0"结尾;sizeof是算符,可以用类型、函数做参数。 strlen用来计算字符串的长度,不是类型占内存的大小; char str[20]="0123456789"; int a=strlen(str); //a=10; >>>> strlen 计算字符串的长度,以结束符 0x0

2016-09-25 10:46:44 189

VC++ 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 (源代码)

VC++ 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 (此资源为书籍源代码)主要讲述了Visual C 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全书共12章,分别介绍了数字图像编程基础、图像感知与获取、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正交变换、图像增强、腐蚀算法、膨胀算法、细化算法、边缘检测与提取、轮廓跟踪、图像分割、图像配准、图像复原和图像的压缩编码技术。

2017-09-24

超像素分割 SuperPixel matlab

对图像进行超像素分割,文件包含一个主函数和和另外5个函数。其中超像素概念是2003年由Xiaofeng Ren提出和发展起来的图像分割技术,是指具有相似纹理、颜色、亮度等特征的相邻像素构成的有一定视觉意义的不规则像素块。

2017-09-24

图像分类评价标准 matlab

利用不同样本选择方法进行变化检测实验的结果的好坏是通过与对应的精标准图像——GroundTruth进行相似度衡量而得到的。 总体分类精度OA(Overall Accuracy)是指正确分类的像素点数与总的像素点数的比值,是一种常用的衡量变化检测结果的指标, Kappa系数是一种能更加精确衡量分类准确度的参数,能较好的反映出两者的一致性,

2017-09-24

matlab 超像素分割代码

超像素分割代码 超像素概念是2003年Xiaofeng Ren提出和发展起来的图像分割技术,是指具有相似纹理、颜色、亮度等特征的相邻像素构成的有一定视觉意义的不规则像素块。它利用像素之间特征的相似性将像素分组,用少量的超像素代替大量的像素来表达图片特征,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图像后处理的复杂度,所以通常作为分割算法的预处理步骤。已经广泛用于图像分割、姿势估计、目标跟踪、目标识别等计算机视觉应用。

2017-09-24

wine.mat wine_SVM

SVM的一个实例,对不同葡萄酒分类,有原始数据-Matlab code for SVM, classifing types of wine, with original data.

2017-03-23

双边滤波 matlab

用matlab来实现双边滤波

2016-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